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纠结啊,其实根本睡不着
cecilia72 - 2/17/2011 8:47:00 PM
以前凡是有这种大赛,必定熬夜,,因为是学生,,自由得很,,, 昨天很纠结,因为工作了,,左思右想,,哎,,还是睡觉吧。。 悲剧的是,,根本无心入睡啊,,1个小时醒一次,,迷迷忽忽,,一直半梦半醒的梦到各种比分的可能, 然后拿手机 看看实况战报,接着继续睡,,如此反反复复很多次。。。接着第2天精神也好不到哪,,   我想 以后的比赛怎么办,,会不会有比赛综合症,,只要有比赛  不管看不看  精神都不会好
wang4wang - 2/17/2011 9:29:00 PM
睡不着的话就看比赛吧 反正你睡不着 第二天的话可以请个半天假什么的 ~~
ajew - 2/17/2011 9:51:00 PM
睡不着就不要睡 任何时候都一样
叶恭介 - 2/17/2011 9:57:00 PM
果断看了!
Pryce - 2/17/2011 10:05:00 PM
我也睡不着,今天头疼到死
fimp - 2/17/2011 10:15:00 PM
干吗那么纠结?直接起来看呗,看完了痛快睡
冰天寒雪 - 2/17/2011 10:19:00 PM
我就睡了3小时 然后上了一天班 困死了
mixray - 2/17/2011 10:27:00 PM
這些大戰當前睡不著是很正常的~
iceupzhang - 2/17/2011 10:27:00 PM
多看,要练到看了也不困
zero - 2/17/2011 10:29:00 PM
久了,这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cabbit - 2/17/2011 10:30:00 PM
LZ和我一样,昨天我也纠结了好久因为今天早上要开会,后来豁出去了其实倒也还好,虽然是昏昏沉沉地开完了会。。。
cesc1989 - 2/18/2011 12:41:00 AM
看完后更加睡不着
loo510 - 2/18/2011 1:03:00 AM
原来不只有我睡不着,昨天我在到广州的火车上,破手机上不了网,一到3点45就坐不住了,于是把座位让给别人,积攒人品, 深知赢的几率还是有的,梅西的英格兰魔咒还是很给力的,但是下一场,就没那么容易了,加油阿森纳!!!
阿仙与奴奴 - 2/18/2011 1:25:00 AM
你们这帮小P孩,人家上场踢球的都没睡不着呢。3点上床9点起来下录像的风骚飘过~:green51:
阿仙与奴奴 - 2/18/2011 1:27:00 AM
不过第二回合必须看现场了。
LOVE阿仙奴 - 2/18/2011 9:16:00 AM
嗯,跟我一样。睡到比赛前就醒了,再睡也睡不着,结果起来看了下半场。:default10: :default10:
ljcban - 2/18/2011 9:45:00 AM
一定要看 不能看也不能睡,要不什么叫球迷 什么叫死忠!
zck6550 - 2/18/2011 10:25:00 AM
在大赛前做好准备 前一天和当天早点睡 像欧冠都是3点多 睡到3点多起来看 看完继续睡 再上班 还感觉困的话喝2罐红牛 保证ok!如果像这次还赢了的话保证上班神清气爽! 我都是这么di 哈哈
Northwest - 2/18/2011 1:16:00 PM
真可怜!
stussy574 - 2/18/2011 2:43:00 PM
第二回合....够纠结了....: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8/2011 4:02:00 PM
我是调了闹钟,但多数情况是1点半左右就自动醒来了,感觉睡很久了,生怕闹钟不响,下床去看时间,居然才1点多,然后回到床上,再也睡不着了,迷迷糊糊的。。等到闹钟响再起来。。
剑心23 - 2/18/2011 4:16:00 PM
一样,调了闹钟早早上床睡,结果翻来覆去睡不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睡着,结果半夜醒了几次,一醒就看手机时间,生怕睡过头,看完以后也睡不着,趟床上七点多才睡着。。。(平时都睡的晚,12点以前没上床过)。。。
hardnainai - 2/19/2011 12:19:00 PM
我也杯具了  一直等到凌晨3点  没丝毫困意   看时间还早 就躺在床上看电影 结果遇到了一 部极度无聊的片儿 一不小心就被催眠了  等醒来后已经是下半场71分钟了  心里那个火大啊 直接给了自己俩耳光 不过看到了阿森纳反超比分的俩进球 也算很欣慰了 赢了巴萨 太让人兴奋了 这几天一想到这就乐 有时候在公车上或在食堂正吃着饭都会突然笑 出声来  旁边的人还以为我傻呢 管他们怎么想呢 这种幸福感 只有我们懂
铁杆_阿森纳 - 2/19/2011 12:44:00 PM
证明你是真正的我厂球迷!
1
查看完整版本: 纠结啊,其实根本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