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2/18/2011 12:13:00 AM
窗外下起了细雨。雨持续时间不长,但是雨后山顶浮现了彩虹,还是Double的。路边的柳树也发芽了。。。才是二月中旬而已——今年的春天来的格外的早。
我喜欢春天,因为它总会带给我们希望,就像我的挚爱枪手一样。
终场哨响的时候,我已站在细雨中,雨水混杂着泪水从脸上淌下,久违的胜利,久违的泪水。
六年了,苦盼终于换来了要收获的季节。战胜巴萨的那一刻,也许意味着铁血枪手将成为下一个巴萨,一个鼎盛的王朝,即使不是今年,也会是不久的将来。
阿瑟,我们不期盼在诺坎普用胜利淘汰巴萨来庆祝三八妇女节,因为我们还保持着清醒,今年的兵工厂还很难撼动巴萨欧洲之王的地位。但是,我们希望教授您能尽全力留住塞斯克以及其它您亲手培养和调教的天才球员们,维尔谢尔、纳斯里、宋、沃尔科特、范佩西、斯泽琴尼等等、等等。哈维已在老去,巴萨王朝仅靠梅西很难支撑,但是塞斯克等则日显王者之气,王朝的建立需要他们的忠心。作为枪迷,我们梦想有一天,阿森纳也能和巴萨、曼联、国米一样,在世界足球史上写下三冠王甚至六冠王的篇章。
就从今年的国内赛事夺冠做起吧。我喜欢春天,更盼望收获的早春。。。
queeten - 2/18/2011 1:15:00 AM
我们要七冠王,因为还有联赛杯。
leems - 2/18/2011 8:57:00 AM
我们还什么也没有获得,低调。
iceupzhang - 2/18/2011 9:03:00 AM
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
争取在夏季来临的时候能开怀大笑,现在嚒,保持微笑……
george.arsenal - 2/18/2011 9:05:00 AM
一步一个脚印,加油!
LOVE阿仙奴 - 2/18/2011 9:09:00 AM
先把联赛杯夺下再说。:default7: :default7:
小克 - 2/18/2011 9:13:00 AM
软文?
mixray - 2/18/2011 8:19:00 PM
穩住腳步, 一步一步登上我們想要的高度!
阿仙奴拥趸 - 2/18/2011 8:37:00 PM
春天对于我等农民来说,是播种的季节。
ajew - 2/18/2011 11:20:00 PM
现在说这个还太早 低调攒rp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