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乔.哈特 - 2/18/2011 11:35:00 AM
据悉,30岁波黑国家队队长斯帕希奇已与温格达成口头协议,将与赛季结束后加盟阿森纳……
今年夏天,温格很可能在中卫位置上继续补强的工作,据《每日邮报》消息,此前就与阿森纳传出绯闻的蒙彼利埃中卫斯帕希奇,被俱乐部告知今夏可以离队。不过此番阿森纳仍需面对维拉方面的竞争。

斯帕希奇(右)在比赛中
3 0岁的斯帕希奇去年夏天就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但当时蒙彼利埃方面坚决不同意放人,温格最终只得选择签下斯奎拉奇。今年冬季转会期,同样对斯帕希奇关注已久的维拉队开价500万镑,双方最终在转会费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不过据《每日邮报》透露,蒙彼利埃俱乐部主席已同意放行斯帕希奇,尽管双方的合约在3年后才到期。
另据FootyLatest.com消息,这位波黑国家队队长已经与温格达成了口头协议,阿森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他带到酋长球场。值得一提的是,科斯切尔尼和斯帕希奇是09-10赛季法甲半程最佳中卫组合,原本温格在去年夏天就准备打包收购这对后防双星。有趣的是,两人在原俱乐部所打的位置均与自己的惯用脚不符:科斯切尔尼右脚左中卫(目前在阿森纳仍是如此),而斯帕希奇则是左脚右中卫,后者同时还能胜任左后卫的位置。
从目前的情形看,温格购入科斯切尔尼很可能又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凭借着近来的优异表现,科斯切尔尼已经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在维尔马伦长期缺阵的情况下,他与朱鲁组成的中卫组合值得信赖,与巴萨一战,科斯切尔尼受到广泛好评。同为法甲出身的斯帕希奇,与科斯切尔尼的技术特点类似,并不以身体素质见长,然而稍有不同的是,科斯切尔尼在场上风格内敛,而斯帕希奇则以火爆著称,曾在国家队比赛中掌掴德国新星马林。
年龄恐怕是斯帕希奇的最大隐患,参考斯奎拉奇不尽如人意的表现,斯帕希奇的加盟更大程度上是为了增加防线厚度,由于蒙彼利埃方面已同意放人,斯帕希奇的转会费大约与斯奎拉奇相仿(斯奎拉奇转会费650万英镑)。(网易)
george.arsenal - 2/18/2011 11:37:00 AM
狠角啊,欢迎加盟
夏天为了加盟阿森纳连欧联杯都拒绝出战,等了一年了:default12:
cabbit - 2/18/2011 11:39:00 AM
我们的后卫一向都喜欢从法甲挖的。。。:default7:
叶恭介 - 2/18/2011 11:40:00 AM
:default4: 这个给力
leems - 2/18/2011 11:42:00 AM
斯帕希奇则以火爆著称,曾在国家队比赛中掌掴德国新星马林……:default11: 这个我喜欢
george.arsenal - 2/18/2011 11:42:00 AM
这会是对我们左中卫和左后卫位置的极大补充:default12:
同类型的萨克不现实,巴黎是有野心的,他来也算是个不错的补充
Northwest - 2/18/2011 11:46:00 AM
但愿是真的!
luzi17 - 2/18/2011 11:48:00 AM
把S18处理掉,买他可以
Bcole - 2/18/2011 12:18:00 PM
30岁了喔:default6:
george.arsenal - 2/18/2011 1:07: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2-18 11:02:00 发表
伯明翰的双中卫不差的
另外奎哥不是差,而是奎哥和科斯切尔尼之间似乎有恩怨,两人无交流,当年加拉+图雷两大世界级中卫的联手就是1+1≤2,记得K6禁赛期奎哥和朱鲁搭配奎哥是最稳当的一个,而那时K6被骂最臭 |
晴初吟梦 - 2/18/2011 1:12:00 PM
呃,拒绝欧联杯干啥?我厂……
小克 - 2/18/2011 1:17:00 PM
一个老的就够啦
george.arsenal - 2/18/2011 1:30:00 PM
奎哥为加盟我厂拒绝为塞维利亚的欧冠资格赛出战
斯帕西奇为加盟我厂拒绝为蒙彼利埃的欧联资格赛出战
结果,塞维利亚和蒙彼利埃两家都在资格赛里出局了: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8/2011 2:16:00 PM
是后卫都开心。
边后卫也要培养幼齿了。EBOUE快没了
右后卫当时图雷卖去曼城,能得到里查德逊就好哦。
光脚小丫 - 2/18/2011 2:17:00 PM
是啊,是啊,后卫也要培养幼齿呢
叶恭介 - 2/18/2011 2:2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1-2-18 14:16:00 发表
是后卫都开心。
边后卫也要培养幼齿了。EBOUE快没了
右后卫当时图雷卖去曼城,能得到里查德逊就好哦。 |
萨尼亚 埃布埃快么了...
铁杆_阿森纳 - 2/18/2011 2:38:00 PM
哈哈,现在看帖习惯性看一下发帖时间,被好几个复古贴给害了。
stussy574 - 2/18/2011 2:41:00 PM
第二次传吗??
Junior.Xu - 2/18/2011 3:08:00 PM
这人蛮猛的,就是还是矮了点
shaobo - 2/18/2011 3:53:00 PM
1米83 :default3:
xiu_song - 2/18/2011 4:02:00 PM
理查兹的身体素质真是好……
zero - 2/18/2011 4:56: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2-18 11:37:00 发表
狠角啊,欢迎加盟
夏天为了加盟阿森纳连欧联杯都拒绝出战,等了一年了:default12: |
年龄大的还那么青睐我们啊...
支持个
傀儡师左近 - 2/18/2011 8:42:00 PM
先把S18卖了再说
37°2 - 2/19/2011 8:38:00 AM
科斯切尔尼和斯帕希奇是09-10赛季法甲半程最佳中卫组合:default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