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如此一梦!
carrie - 5/8/2004 2:04:00 PM

所谓日有所思是夜有所梦,可在我身上却不那么灵验,这倒像极了红楼梦中宝玉想与林妹妹梦中相会,却总也求不得。

看完阿森纳主场战平MU的英超联赛后,不知是否由于心情太激动,又与好友短信发泄了好一阵的原因,我居然如愿以偿做了一个和咱厂有关的梦!

梦中的我成了阿森纳的后卫(感觉好象是女扮男装,即别人以为我是男的),正与一支不知道叫什么的球队踢着比赛,当时似乎领先两球。可忽然看到PIRES被一个老头叫到场边说了几句,那家伙居然是弗格森!接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们队的其他球员像是听了PIRES的话,一个个都不防守也不进攻了,只有我还在追着球跑,莱曼在奋力扑救。结果被人短短几分钟连灌三、四球,输掉了比赛!

下场的时候我冲向PIRES质问(请注意!我在梦中的对白居然全用了英语,还仔细地推敲每句的语法!天知道,我当时到底处于睡眠还是清醒状态!)他说是受了弗格森的骗。我当时好激愤,大声嚷道:“WHY DID YOU BELIEVE HIM!”,正待发作之际,一颗晶莹的泪珠从PIRES脸上滑落,他一幅悔恨、痛苦的表情。见他这样,我也顿时软了,反倒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起他来了。

然后——场景转换,好象来到了球队的休息室。我站在窗前,正为这次失利难过时,莱曼和TITI抱着一箱啤酒走了进来。一见TITI,我好生激动(哈哈,梦中的我和现实中的我一样还是很喜欢TITI)。莱曼拿起一罐啤酒问到“ANY DRINK?”,然后我笑着回答“NO,I DON’T DRINK BEER,I DRINK WATER”,我看到他们俩脸上露出奇怪的笑意,似乎对有“男人”不喝啤酒而喝水感到不解。然后我们仨就一起畅饮(也搞不清自己喝的是什么了)!

一个美梦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千奇百怪的梦境,我的这个梦也有些让我想不通的地方:1,怎么可能全是英文对白(包括别人说的和我自己说的)而且注意到语法问题呢?2,我明明是亨利球迷派的嘛,要说想梦的当然是TITI啦,可莱曼却成了在梦中和我接触最多,讲话最多的人!相反对TITI的印象却很模糊。3,我平生最痛恨酒精,可在梦里,向来不沾烟酒的TITI居然大开酒戒,让温格知道还不惨了?!

从做这个梦到现在也将近两个月了,一直想找个机会和大家分享,又怕被人笑做无聊,也不知道该发到哪个区。斑竹看着办吧,聊博一笑而已[em15]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2:16:00 PM

呵呵

我都有身临其境得感觉了

我试着给你转到咖啡厅吧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carrie - 5/8/2004 2:21:00 PM

斑竹出马,哪有不成功的道理嘛

其实发这篇东东是抱着和大家交流一下梦境的目的(当然是和ARSENAL有关的梦),因为我们经常会做些很搞笑的梦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2:22:00 PM

已经转过去了

我把这个锁了吧

希望mm不要生气

冷痴迷 - 5/8/2004 2:25:00 PM
哈,有意思的梦。我也曾梦见自己亲临球场看到Ljungberg,Bergkamp,Henry在训练呢。我也觉得好奇怪,通常都是梦中的英文异常流利。好难解释。[em05]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2:29:00 PM

不会锁

八点或者shirley过来锁一下

上午八点 - 5/8/2004 4:12:00 PM

挺好的

大家交流一下

我们版块就是期望大家能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不锁了,大家讨论下吧

37°2 - 5/9/2004 1:42:00 PM
是啊
fengying - 5/9/2004 6:52:00 PM
哈,版主的梦真是不错
franky9 - 5/9/2004 10:27:00 PM

梦得蛮不错的

echo - 5/10/2004 1:13:00 PM

说实话,我也做过和阿森纳相关的梦,挺幸福的感觉!

我梦到我是个现场球迷,我去看阿森纳的比赛!好像是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是落后的,士气很是低落。然后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居然在解说员的位子上开始给阿森纳的球员打气!(我怎么好象说的是汉语呢!汗!),然后还唱了阿森纳德队歌!感觉棒极了,全场的球迷一起唱!然后,下半场他们好像踢得棒极了!(记不清了),我就又坐在替补席上,就看着温格的背影!(太幸福了)然后比赛胜利了之后,我还跟着往场上跑呢!(就是不记得扑没扑到亨利,呵呵),其实做了一晚上的梦,就能记住那么一点点!不过,做梦梦到他们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亨利在场上一起踢球!做梦也行啊,可惜从未达成!

[em01][em01][em01]
carrie - 5/11/2004 12:34:00 PM

有许多我们想一再回味的梦,等到醒来却只记得个大概或几个零星片段。而我这个梦居然在我的记忆中保存得如此完整,实在是很少见啊

感谢楼上的MM与我们分享你的美梦

[em05]
牛奶糖 - 5/11/2004 5:54:00 PM
搞笑[em03]
sblys - 5/12/2004 10:44:00 AM
[em05][em05][em05][em05]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此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