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日有所思是夜有所梦,可在我身上却不那么灵验,这倒像极了红楼梦中宝玉想与林妹妹梦中相会,却总也求不得。
看完阿森纳主场战平MU的英超联赛后,不知是否由于心情太激动,又与好友短信发泄了好一阵的原因,我居然如愿以偿做了一个和咱厂有关的梦!
梦中的我成了阿森纳的后卫(感觉好象是女扮男装,即别人以为我是男的),正与一支不知道叫什么的球队踢着比赛,当时似乎领先两球。可忽然看到PIRES被一个老头叫到场边说了几句,那家伙居然是弗格森!接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们队的其他球员像是听了PIRES的话,一个个都不防守也不进攻了,只有我还在追着球跑,莱曼在奋力扑救。结果被人短短几分钟连灌三、四球,输掉了比赛!
下场的时候我冲向PIRES质问(请注意!我在梦中的对白居然全用了英语,还仔细地推敲每句的语法!天知道,我当时到底处于睡眠还是清醒状态!)他说是受了弗格森的骗。我当时好激愤,大声嚷道:“WHY DID YOU BELIEVE HIM!”,正待发作之际,一颗晶莹的泪珠从PIRES脸上滑落,他一幅悔恨、痛苦的表情。见他这样,我也顿时软了,反倒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起他来了。
然后——场景转换,好象来到了球队的休息室。我站在窗前,正为这次失利难过时,莱曼和TITI抱着一箱啤酒走了进来。一见TITI,我好生激动(哈哈,梦中的我和现实中的我一样还是很喜欢TITI)。莱曼拿起一罐啤酒问到“ANY DRINK?”,然后我笑着回答“NO,I DON’T DRINK BEER,I DRINK WATER”,我看到他们俩脸上露出奇怪的笑意,似乎对有“男人”不喝啤酒而喝水感到不解。然后我们仨就一起畅饮(也搞不清自己喝的是什么了)!
一个美梦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千奇百怪的梦境,我的这个梦也有些让我想不通的地方:1,怎么可能全是英文对白(包括别人说的和我自己说的)而且注意到语法问题呢?2,我明明是亨利球迷派的嘛,要说想梦的当然是TITI啦,可莱曼却成了在梦中和我接触最多,讲话最多的人!相反对TITI的印象却很模糊。3,我平生最痛恨酒精,可在梦里,向来不沾烟酒的TITI居然大开酒戒,让温格知道还不惨了?!
从做这个梦到现在也将近两个月了,一直想找个机会和大家分享,又怕被人笑做无聊,也不知道该发到哪个区。斑竹看着办吧,聊博一笑而已[em15]
呵呵
我都有身临其境得感觉了
我试着给你转到咖啡厅吧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斑竹出马,哪有不成功的道理嘛
其实发这篇东东是抱着和大家交流一下梦境的目的(当然是和ARSENAL有关的梦),因为我们经常会做些很搞笑的梦
已经转过去了
我把这个锁了吧
希望mm不要生气
不会锁
八点或者shirley过来锁一下
挺好的
大家交流一下
我们版块就是期望大家能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不锁了,大家讨论下吧
梦得蛮不错的
说实话,我也做过和阿森纳相关的梦,挺幸福的感觉!
我梦到我是个现场球迷,我去看阿森纳的比赛!好像是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是落后的,士气很是低落。然后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居然在解说员的位子上开始给阿森纳的球员打气!(我怎么好象说的是汉语呢!汗!),然后还唱了阿森纳德队歌!感觉棒极了,全场的球迷一起唱!然后,下半场他们好像踢得棒极了!(记不清了),我就又坐在替补席上,就看着温格的背影!(太幸福了)然后比赛胜利了之后,我还跟着往场上跑呢!(就是不记得扑没扑到亨利,呵呵),其实做了一晚上的梦,就能记住那么一点点!不过,做梦梦到他们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亨利在场上一起踢球!做梦也行啊,可惜从未达成!
[em01][em01][em01]有许多我们想一再回味的梦,等到醒来却只记得个大概或几个零星片段。而我这个梦居然在我的记忆中保存得如此完整,实在是很少见啊
感谢楼上的MM与我们分享你的美梦
[em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