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时分 - 2/18/2011 10:25:00 PM
巴萨主场对阿森纳,欧洲平均赔率 1.29 5.28 8.69,这是不是说我厂受让两球半啊?
hardnainai - 2/18/2011 10:33:00 PM
这个赔率只单说胜平负 没有让球
如果有让球盘口会写出了 让半球或者让一球 巴萨让两球半 不会吧 这也太看不起阿森纳了 顶多让一球半
cabbit - 2/18/2011 10:37:00 PM
这赔率,太看不起我们了吧!:default1:
我爱卡特 - 2/18/2011 10:46:00 PM
这个赔率折合可让一球半/两球高水
4ever_gunners - 2/18/2011 11:13:00 PM
这赔率还让?真把巴萨当宇宙队了?
4ever_gunners - 2/18/2011 11:14:00 PM
我估计没有敢让一球半的吧。。。
tomcat - 2/18/2011 11:18:00 PM
现在看赔率早了点
阿仙奴拥趸 - 2/19/2011 12:04:00 AM
从这个标准盘,折亚洲让球盘来看,应该是个球半两球的盘,也可以开球半盘,中水。
也可开一球球半,但一球球半盘主队赔率会很低。
如果初盘亚洲让球盘开出的是球半两球,主队赔率偏低“低于2”,那就是说明很看好主队胜出。
和值5.28属于比较高的,表示不看好和,看好主队胜出的机率很大。
阿仙与奴奴 - 2/19/2011 12:48:00 AM
第一回合的让球盘开的太天真了,第二回合也不会好到哪去,对爸傻看的太高了。
但这个欧盘还是有点道理的,毕竟爸傻有可能赢球赢盘但被淘汰的。
克里斯蒂安 - 2/19/2011 1:13:00 AM
2楼头像。 约翰尼.德普。。?
lanros - 2/19/2011 5:32:00 AM
我准备下100W捧巴萨 :default2:
zck6550 - 2/19/2011 5:43:00 AM
第一回合我厂主场盘口开成那样已经很过分了 不知道是菠菜公司真的看好巴萨还是在造热巴萨
所以回到巴萨的主场 开这个赔率一点不奇怪
37°2 - 2/19/2011 8:33:00 AM
如果巴萨到时让2球,我肯定去买球: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