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2/18/2011 11:53:00 PM
威廉姆森和马奎尔的比赛刚结束,马奎尔的坐席后面好多威尔士的球迷都穿着阿森纳的短袖球衣。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是兵工厂球迷,如果不是,那可能这正是英国球迷对阿森纳成功保卫地球的敬礼呢!
抱歉我很会YY。。。:default11:
fimp - 2/18/2011 11:55:00 PM
之前看斯诺克,一直是曼联和利物浦的球衣出现得比较多
阿仙与奴奴 - 2/19/2011 12:52:00 AM
威尔士球迷?是R16的fans吧
Pryce - 2/19/2011 2:32:00 AM
没有隔壁热狗和曼狗的?
zck6550 - 2/19/2011 3:44:00 AM
去看个斯诺克还穿着足球球衣 我觉得相当不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