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我得.....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2:08: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814534194.jpg[/upload]

我得腰包饰物-阿森纳队徽,景泰蓝工艺。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81476586.jpg[/upload]

我得水杯-这是第二个了,第一个买上不久就被别人碎掉了。



附件: 2281.jpg

附件: 2282.jpg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2:10: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814921122.jpg[/upload]

我得钥匙扣-摄像头质量不好,拍的不清晰,大家凑合着看吧。

另外还有一个阿森纳得水壶,被别人抢走了。



附件: 2283.jpg
冷痴迷 - 5/8/2004 2:24:00 PM
钥匙扣不错啊。腰包看得不清楚。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3:10:00 PM

腰包买的是班尼路得

上边贴上了阿森纳得队徽

我出去都是带着这个腰包出去得

Giggs - 5/8/2004 4:47:00 PM
那个水杯和我的一模一样!!!!
龙格堡 - 5/8/2004 5:19:00 PM

可以!

阿朗阿森纳 - 5/8/2004 7:08:00 PM

都好PL哦。

我也得买个ARSENAL水壶才行。

大热天的。

alwaysblk - 5/13/2004 10:16:00 AM
可是哪有卖的阿!
牛奶糖 - 5/13/2004 10:19:00 AM
好东西~[em04]
Yeahlvlvlv - 5/14/2004 2:29:00 PM
钥匙扣不错的嘛!!![em03][em28]
echo - 5/14/2004 4:09:00 PM
上海迪美广场就有卖的,我买了钥匙扣,和抱枕,还有亨利的小倪娃娃,很可爱的哦
Leona - 5/14/2004 9:00:00 PM
我有钥匙扣,还是一个红魔球迷同学送的
qdwimkf - 5/14/2004 9:10:00 PM
好东东。。。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