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2:08: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814534194.jpg[/upload]
我得腰包饰物-阿森纳队徽,景泰蓝工艺。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81476586.jpg[/upload]
我得水杯-这是第二个了,第一个买上不久就被别人碎掉了。
附件:
2281.jpg 附件:
2282.jpg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2:10: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814921122.jpg[/upload]
我得钥匙扣-摄像头质量不好,拍的不清晰,大家凑合着看吧。
另外还有一个阿森纳得水壶,被别人抢走了。
附件:
2283.jpg
冷痴迷 - 5/8/2004 2:24:00 PM
钥匙扣不错啊。腰包看得不清楚。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3:10:00 PM
腰包买的是班尼路得
上边贴上了阿森纳得队徽
我出去都是带着这个腰包出去得
Giggs - 5/8/2004 4:47:00 PM
那个水杯和我的一模一样!!!!
龙格堡 - 5/8/2004 5:19:00 PM
阿朗阿森纳 - 5/8/2004 7:08:00 PM
都好PL哦。
我也得买个ARSENAL水壶才行。
大热天的。
alwaysblk - 5/13/2004 10:16:00 AM
可是哪有卖的阿!
牛奶糖 - 5/13/2004 10:19:00 AM
好东西~[em04]
Yeahlvlvlv - 5/14/2004 2:29:00 PM
钥匙扣不错的嘛!!![em03][em28]
echo - 5/14/2004 4:09:00 PM
上海迪美广场就有卖的,我买了钥匙扣,和抱枕,还有亨利的小倪娃娃,很可爱的哦
Leona - 5/14/2004 9:00:00 PM
我有钥匙扣,还是一个红魔球迷同学送的
qdwimkf - 5/14/2004 9:10:00 PM
好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