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19/2011 9:00:00 AM
体坛网
据《星洲日报》报道,英超三大豪门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将在7月齐聚马来西亚,这三支英超劲旅将配合10天的英超嘉年华,先后在7月前来马来西亚,但实际的日期仍有待确定。
他们将在7月的三个不同日期与马来西亚国家队过招。
届时,大马足球迷将能近距离一睹切尔西的兰帕德和托雷斯、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和范佩西,以及利物浦的杰拉德、梅雷莱斯和苏亚雷斯的风采。
其实,切尔西在去年已经宣布将于7月在马来西亚和曼谷展开2011年亚洲之行。
leems - 2/19/2011 9:25:00 AM
为什么是马来西亚~~:default8:
hubert_gao - 2/19/2011 9:55:00 AM
:default14: 为什么不是中国,本来万分期待的
侨亨利 - 2/19/2011 10:09:00 AM
可以来中国吗?
无限期待。。
小克 - 2/19/2011 10:33:00 AM
阿森纳回复:不来中国:default7:
johnchen01 - 2/19/2011 10:34:00 AM
不来中国吗
疯狼居 - 2/19/2011 10:56:00 AM
真希望有天全队能来次中国
hardnainai - 2/19/2011 11:58:00 AM
中国还是别来了 免得的国足铲伤
铁杆_阿森纳 - 2/19/2011 12:46:00 PM
能去马来西亚就不错了,买票去!
Junior.Xu - 2/19/2011 1:38:00 PM
:default11: 马来西亚,必去啊
LOVE阿仙奴 - 2/19/2011 6:07:00 PM
怎么不来中国虐一下中超球队?:default10: :default10:
boss - 2/19/2011 6:12:00 PM
是时候开拓市场了...
wang4wang - 2/19/2011 7:30: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1-2-19 11:58:00 发表
中国还是别来了 免得的国足铲伤 |
五芒星 - 2/19/2011 10:20: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2-19 18:07:00 发表
怎么不来中国虐一下中超球队?:default10: :default10: |
虐了也没啥光彩的,万一人家恼羞成怒就惨了
Forward - 2/19/2011 10:26:00 PM
不来中国
helenclieanch - 2/20/2011 12:34:00 AM
找个理由去大马。。。
kilz - 2/20/2011 12:43:00 AM
真的在大马吗??~~~终于可以再次现场目睹我厂踢球了:default12: :default7: :default61:
mixray - 2/20/2011 12:51: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2-19 9:25:00 发表
为什么是马来西亚~~:default8: |
失望
tyy - 2/20/2011 9:49:00 AM
我厂表示,国安道歉之前是不会再来的
Ars.havin - 2/20/2011 9:52:00 AM
来中国吗?
罗比 - 2/20/2011 10:37:00 AM
那香港就有戏
yaaaaa - 2/20/2011 10:57:00 AM
哎。就算到亚洲转一圈赚了钱也不会投到买球星身上啊
上海Edison - 2/20/2011 12:30:00 PM
必去日本啊 宫市亮肯定要回去转一圈的 召集日本行啦~~
十二码 - 2/21/2011 12:30:00 AM
很近撒,能去看看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