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2/19/2011 7:50:00 PM
国际米兰对阿森纳的锋线双枪范佩西与阿尔沙文都很感兴趣……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突然曝出惊人消息,声称国际米兰有意投入重金重组锋线,而他们的计划则是在夏季转会期从阿森纳挖走范佩西与阿尔沙文两位明星球员。
上周三的冠军联赛中,“罗宾侠”范佩西与“沙皇”阿尔沙文各进一球,帮助阿森纳主场2-1力克巴塞罗那,向着冠军联赛8强迈进了一大步。他们精彩的表现也被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看在眼里。
虽然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期签下了帕齐尼,但是蓝黑军团对于自己的锋线配置仍然感到不太满意。米利托伤病太多,而且与上赛季相比状态相去甚远。潘德夫状态低迷,还因为当初免费从拉齐奥转会到国际米兰惹来一些麻烦,赛季结束后也许会被出售。
当然,要想说服精明的阿森纳主帅温格放走这两位明星球员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国际米兰准备给出5000万欧元将两人打包收购。
在温格的球队中从来就没有非卖品一说,因为他很善于发掘培养年轻球员,走了旧将还有新人不断冒出。阿尔沙文已经30岁,而范佩西也已经28岁,此时恐怕是出售他们的最佳时机。(Goal.com)
george.arsenal - 2/19/2011 7:51:00 PM
5000W欧算是比较公道的价钱,但,不卖
xiu_song - 2/19/2011 7:56:00 PM
范佩西都28了啊……
junichi - 2/19/2011 7:57:00 PM
有点假
xiu_song - 2/19/2011 7:58:00 PM
学冰王子吧~
Noriping - 2/19/2011 8:29:00 PM
价钱还可以,沙皇+小范=5000万 小法5000万
一亿就来了,威尔谢尔上位顶小法,纳斯里+沃尔科特两边,中锋查马克大本轮换,够了
红色火枪手 - 2/19/2011 8:37:00 PM
说句实在话,阿沙文可卖,但范佩西。。队内还没有与他实力相当的前锋。本特纳感觉还欠缺点什么,查马克就是替补的命。贝拉不知道这赛季能不能在租借的队打出来。。不过要是真的5000万的话,5000W磅子是可以的。:default7: :default7:
Bcole - 2/19/2011 8:42:00 PM
托雷斯一个都5000了....我们的饭饭不比他差
cesc1989 - 2/19/2011 10:14:00 PM
我们要钱来干什么啊?温格又不会用来买人的
xiu_song - 2/19/2011 11:33:00 PM
范佩西的作用无人可以取代啊……查马克进球能力不错,但只会进球也不行啊……
cabbit - 2/19/2011 11:52:00 PM
翻个倍。。。。。。。。。。。。。。。。也不卖!
mixray - 2/19/2011 11:56:00 PM
不賣~!!
mengxianteng - 2/20/2011 2:00:00 AM
曼联有吉格斯,米兰有马尔蒂尼,国米有萨内蒂,皇马曾经还有劳尔.这种旗帜是不能随便卖的.希望范佩西能成为终老枪手的旗帜.小法不可能了,每年夏天都要闹一次,多了就烦了.
zck6550 - 2/20/2011 2:03:00 AM
不说沙皇 范佩西真的几乎不可能走
范范爱阿森纳 教授也欣赏他 只要不要再出现重大伤病 他终老我厂的几率大于99%
celery_01 - 2/20/2011 2:07:00 AM
我想买诺伊尔
ArsenalDreaming - 2/20/2011 2:58:00 AM
有毛病吧,饭饭给多少钱也不能卖
Junior.Xu - 2/20/2011 3:22:00 AM
沙皇可以卖了。。。佩西么老温最爱
dennis - 2/20/2011 8:10:00 AM
可以卖的。 范佩西太容易受伤,指望不了的。
banma2001 - 2/20/2011 10:10:00 AM
小范和沙皇都不能卖,2个人的作用都无可取代
ajew - 2/20/2011 12:29:00 PM
我们出5000欧元收购梅阿查球场 顺便给av糜烂说一声:default1:
Northwest - 2/20/2011 1:19:00 PM
意大利人继续意淫吧!
chrisom - 2/20/2011 2:21: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1-2-19 22:14:00 发表
我们要钱来干什么啊?温格又不会用来买人的 |
确实
小克 - 2/21/2011 11:07:00 AM
扯淡
Liyi大帝 - 2/21/2011 11:11:00 AM
一个左右脚射门能力出众的10号不是本特纳和啥马克能比的.
7in3 - 2/21/2011 6:16:00 PM
就是啊,价格公道,但是不卖,因为钱什么的都是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