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越看越觉得第二个进球很漂亮
Ars.havin - 2/20/2011 11:29:00 AM
如题。第二个进球真是漂亮。本特纳--威尔希尔-法布雷加斯-纳斯里-阿尔沙文,每个环节做的都非常漂亮
Ars.havin - 2/20/2011 11:30:00 AM
gif怎么加上去?
叶恭介 - 2/20/2011 11:39:00 AM
我只能说上轮范佩西第二球也是这么nice
Ars.havin - 2/20/2011 11:44:00 AM
好像差的太远了。范佩西那球节奏慢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g/video/plvideo/1011/27/
叶恭介 - 2/20/2011 11:47:00 AM
只是没有第一脚射门而已,过程一样牛
Ars.havin - 2/20/2011 11:50:00 AM
不一样。还有威尔希尔站着不动的一脚传递哪,还有本特纳在人群中把球传出哪。
叶恭介 - 2/20/2011 11:51:00 AM
:default4:
天人五衰 - 2/20/2011 12:05:00 PM
我们的快攻要比巴萨犀利的多
ajew - 2/20/2011 12:27:00 PM
小法那一脚穿透力的传球才是精髓 我想起本赛季那次中场狂倒脚最后小法挑传贝拉那个球了 没小法 都是浮云啊 不能走啊不能走
弃权 - 2/20/2011 12:36:00 PM
每个点的传球都是指挥着队友跑位,太帅了。。。小法和纳斯里都把球传到最佳的空档位置,配合队友跑动的速度,太完美了。
弃权 - 2/20/2011 12:38:00 PM
小法的那脚传球是点睛之笔,纳斯里最后的处理相当冷静,阿沙文最后做的就是水到渠成。。。
stussy574 - 2/20/2011 1:32:00 PM
决准狠..... 希望第二回合..把握机会...我们把握机会能力还是差点... 再顶一次威胁的一脚传球...
kindfox - 2/20/2011 2:19:00 P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11-2-20 12:05:00 发表 我们的快攻要比巴萨犀利的多  
确实比巴萨的高效,不过阵地战不给力也不行啊。至少定位球要好好练练
埃布埃 - 2/20/2011 2:48:00 PM
其实最关键是守转攻的那一下,就是小威胁那一传。。那一传给了小法有了相当多的处理时间和空间。德尼尔森与威胁的差距也在这里。甚至与宋的差距也在这里。 有筒子居然说要下场要德尼尔森换宋。。。那样真不知道要扼杀多少反击机会。
adolf5183 - 2/20/2011 4:28:00 PM
确实!关键是威胁的那一脚出球,慢一点的话可能就被巴萨兄弟联防绞杀或犯规放倒了,到了小法脚下周围都没有什么人啦,纳斯里速度本就不慢,那个状况下给个身后球我看队里还是有2,3个人给的出来的吧。
fimp - 2/20/2011 4:30:00 PM
的确,超级华丽!尤其是威尔谢尔那一脚传球,力度、准确性都是一流的。 巴萨并不擅长打防反和快攻。他们全是靠倒脚和反越位传出来的。
fimp - 2/20/2011 4:32:00 PM
这种进球,只有两个字能形容—— FANTASTIC TEAMWORK!!!
tomcat - 2/20/2011 4:40:00 PM
这是防守反击年代的必杀技:default11:
王者亨利 - 2/20/2011 4:56:00 PM
我只能说,国猪是永远打不出这样的球
罗宾范佩尔西 - 2/20/2011 6:21:00 PM
小法那脚真的是精髓
阿仙与奴奴 - 2/20/2011 7:30:00 PM
同意14L,威胁的一脚才是最重要的一传,攻守转换和进攻加速的最重点,试想那个如果是D15(横穿掉了)或者是D2(球粘上了)会怎样?估计F4根本没机会传出给N8的球了。
阿仙与奴奴 - 2/20/2011 7:31:00 PM
还有,感觉V10当时应该抢前点比较好?如果不是A23拍马赶到,这球.......
kiddhugh - 2/20/2011 11:16: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2-20 19:31:00 发表 还有,感觉V10当时应该抢前点比较好?如果不是A23拍马赶到,这球.......
抢点还是爱德华多好 查马克也比范佩西在抢点上强点
bcw - 2/20/2011 11:20:00 PM
确实漂亮 个人认为应该是两个关键点 一是小法的传球 二是N8的冷静 其他人虽然功劳也很大 但是都不是关键点
bcw - 2/20/2011 11:23:00 PM
还有一点 我觉得德尼尔森这个怂人大家都不用再讨论了 他连预备队都不配 就是一个业余队的水平 无论是传控带的能力还是意识
Pryce - 2/21/2011 12:07:00 AM
:default6: 没有科尔切尼的解围,一切都是浮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