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20/2011 3:14:00 PM
沃伊切赫·什琴斯尼希望自己在未来10年都是阿森纳的一号门将
自从在老特拉福德上演英超处子秀以来,这位自信心满满的20岁小将已经确定了主力位置。
波兰人希望自己能在很长时间内都是门将位置的第一选择。
“这的确是我的目标,做10年的主力门将。”什琴斯尼说,“我很愿意这么做,但我知道有其他几个竞争对手也希望成为一号门将。”
“我要竭尽全力留住一号位置。如果有机会待在一号位置上,我会非常开心。”
“俱乐部里的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我也不能说自己就不会受到威胁。我知道自己必须做到最好,因为如果出现滑步或者表现不佳,其他门将会很乐意占据我的位置。”
“像这样20岁的年龄,我无法要求在俱乐部的出场机会。我清楚当机会来临时,我必须用两只手紧紧抓住,占据一号位置。”
什琴斯尼或许会在本周日与莱顿东方的足总杯比赛中轮休。但他也清楚,在周中战胜巴萨之后,与英甲球队的交锋同样不容轻视。
“这是足总杯,总是有与众不同的地方,低级别的球队看上去做得很好。”他补充到,“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做到自己的最好确保晋级。”
“我们只是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是的,我们击败了巴萨,非常开心。但是我们必须在与莱顿东方的比赛中保持专注,用相同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
“我们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我们是绝大多数比赛中的热门,我们必须确保自己保持专注。”
“在布伦特福德的时候,我与莱顿东方交过手。事实上我力保球门不失,我们1比0获胜了,所以我期盼着周日能有一个好结果。”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就一剑 - 2/20/2011 3:42:00 PM
真霸气:default4:
sword - 2/20/2011 3:53:00 PM
查查此人是谁挖来的
cabbit - 2/20/2011 4:12:00 PM
我挺你!
wang4wang - 2/20/2011 4:39:00 PM
我看好你哦 ~~
tomcat - 2/20/2011 4:47:00 PM
法币要做多少年替补啊:default1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0/2011 5:44:00 PM
金刚狼威武
LOVE阿仙奴 - 2/20/2011 5:55:00 PM
我觉得他的霸气比法比强太多了,法比的面相看上去没有杀气,较善良。:default10: :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2/20/2011 7:22:00 PM
参考范德萨的年龄,不说10年,至少15年无忧矣啊。
唯一可惜了曼诺内,既生瑜,何生亮啊!!不走的话,一辈子的替补啊。
ESPNSTAR - 2/20/2011 7:46:00 PM
法比安斯基刚刚找到点状态……有没有比这更杯具的事呢?
george.arsenal - 2/20/2011 8:26:00 PM
未来20年都是你的:default5:
pires84917 - 2/20/2011 8:28:00 PM
事实上我认为法比安司机更牛
junichi - 2/20/2011 8:59:00 PM
楼上为什么这么认为?
luzi17 - 2/20/2011 9:00:00 PM
霸气外露
kiddhugh - 2/20/2011 11:04:00 PM
他有股坏坏的霸气,真的像莱曼或是舒梅切尔
7in3 - 2/21/2011 12:21:00 AM
我表示对法比安斯基无比同情
stussy574 - 2/21/2011 12:29:00 AM
的确为司机感到可惜.....
不过技术除外....气质精神..小斯更好!!
小斯好好干.....
zck6550 - 2/21/2011 1:36:00 AM
还是看成绩
要光说霸气 切赫也长的没啥霸气 但人家守门牛逼了 也就没人跟你提霸气不霸气的问题了
所以法币还是只能怪自己太衰,所以才老有人拿你长相说事
职场是需要机遇di
剑心23 - 2/21/2011 8:06:00 AM
加油。。。支持你。。。
小克 - 2/21/2011 10:59: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2-20 19:22:00 发表
参考范德萨的年龄,不说10年,至少15年无忧矣啊。
唯一可惜了曼诺内,既生瑜,何生亮啊!!不走的话,一辈子的替补啊。 |
曼诺内的机会比他多,但没赶上整个球队的成熟期
春风笑 - 2/21/2011 7:09:00 PM
这家伙不错!
ashyroit - 2/22/2011 3:59:00 AM
不错!
不要求多神,这么多场打下来至少没有低级失误
37°2 - 2/28/2011 1:08:00 AM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