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足总杯第六轮抽签对阵揭晓 阿森纳或客场挑战曼联
catkingj - 2/21/2011 12:10: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足总杯第六轮抽签对阵揭晓,曼联将迎战阿森纳与莱顿东方的胜者,红魔主场作战
  第六轮对阵将于3月12日或13日进行。   温格执教以来,阿森纳与曼联在足总杯中交锋6场,枪手2胜1平(重赛)3负   抽签结果:   曼联vs阿森纳/莱顿东方   斯托克城vs西汉姆/伯恩利   曼城/维拉vs埃弗顿/雷丁   伯明翰vs富勒姆/博尔顿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Destiney - 2/21/2011 12:11:00 AM
我刚想上来发的 呵呵 快~
catkingj - 2/21/2011 12:12:00 AM
:default15:
见证五年无冠 - 2/21/2011 12:12:00 AM
福兮、祸兮?:default6:
xiu_song - 2/21/2011 12:15:00 AM
:default20:
十二码 - 2/21/2011 12:15:00 AM
……联赛争冠提前热身给力?
Destiney - 2/21/2011 12:16:00 AM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对阵: 斯托克城 VS 西汉姆联 or 伯恩利 ManC or 阿斯顿维拉 VS 埃弗顿 or 雷丁 伯明翰 VS 富勒姆 or 博尔顿 ManU VS 莱顿东方 or 阿森纳
tomcat - 2/21/2011 12:21:00 AM
迟早要碰的 先碰也不错 客场 ?靠
stussy574 - 2/21/2011 12:31:00 AM
这......赛程怎么搞..:default11:
Junior.Xu - 2/21/2011 12:32:00 AM
:default11: 主场就好了
luzi17 - 2/21/2011 12:42:00 AM
死磕曼联啊
george.arsenal - 2/21/2011 12:47:00 AM
不是吧:default1:
george.arsenal - 2/21/2011 12:52:00 AM
假如拿下了联赛杯,足总杯就放弃吧,没必要一路拼下去
剑心23 - 2/21/2011 1:33:00 AM
如果晋级打狗了,不可某年重蹈覆辙,派上替补去打,结果祖宗杯联赛最后都杯具。。。
怪兽叔叔 - 2/21/2011 1:36:00 AM
足总杯也没啥的,现在最重要的是联赛。。。死咬紧曼联是必须的。。。
zjmryq - 2/21/2011 2:27:00 AM
毒瘤杯
boss - 2/21/2011 7:45: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2-21 1:33:00 发表 如果晋级打狗了,不可某年重蹈覆辙,派上替补去打,结果祖宗杯联赛最后都杯具。。。
印象深刻啊
EX2000 - 2/21/2011 8:33:00 AM
还以为打到最后才碰曼联
iceupzhang - 2/21/2011 9:16:00 AM
二月底比赛很密集啊
LOVE阿仙奴 - 2/21/2011 9:19:00 AM
期待灭掉曼狗。:default12: :default12:
dickkan - 2/21/2011 9:25:00 AM
早死早超生
johnchen01 - 2/21/2011 9:52:00 AM
好事
donnie_yang - 2/21/2011 10:14:00 AM
双方拼替补,都不傻
萌鼻菩萨 - 2/21/2011 10:44:00 AM
鸡肋鸡肋啊
小克 - 2/21/2011 10:51:00 AM
原帖由 dickkan 于 2011-2-21 9:25:00 发表 早死早超生
:default4:
一介白丁 - 2/21/2011 12:44:00 PM
曼联也在头痛,到底是上替补,还是主力,是要保欧冠和联赛,还是三线都要作战!也够爵爷难抉择的!干脆,我们和他们商量,都上预备队得了!
stussy574 - 2/21/2011 1:49:00 PM
还客场....进个毛级啊~~
kkdowning - 2/21/2011 5:34:00 PM
碰得好,碰得及时 1、战巴萨之后;2、4月底还要主场碰面,先比试下;3、狗子的赛程 不细说了,时间来检验
7in3 - 2/21/2011 5:49:00 PM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wang4wang - 2/21/2011 7:50:00 PM
这个抽签太假了 ~~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足总杯第六轮抽签对阵揭晓 阿森纳或客场挑战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