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gly - 2/21/2011 2:27:00 AM
郁闷了。。。这后面的比赛怎么撑得住啊。。。。。。。。。。。。。。。:default8:
Junior.Xu - 2/21/2011 2:28:00 AM
反正还是这11人上去踢,迪亚比回来顶替宋
gkgly - 2/21/2011 2:29:00 AM
乐观的想。。。。。。。。。。
主场收入多。。。。。多了笔比赛日收入。。。。。。。。。。:default8:
4ever_gunners - 2/21/2011 2:30:00 AM
恩,迪亚比回来顶替宋,我看行
有点后悔租借走了贝拉
不过再过半个月拉姆齐就回来了吧?
george.arsenal - 2/21/2011 2:35:00 AM
看开点,补赛还是这几号人踢,和以前小妖踢联赛杯没两样
积极的想想吧,替补多点比赛练练也好
联赛杯拿下,你就可以看懂教授到底在想什么了,联赛杯,足总杯,只要其一,我还真不信教授会拣芝麻丢西瓜
Junior.Xu - 2/21/2011 2:35:00 AM
其实这种比赛给兰斯不理和JET上去多好,德神已经是神了无需参加这种比赛
囤萍之恋 - 2/21/2011 2:35:00 AM
只要全替补,补赛所消耗的体力,就不是太大的问题!
george.arsenal - 2/21/2011 2:36:00 AM
另外,3月2日本来没安排比赛,这场补赛就当是预备队联赛吧,无妨
4ever_gunners - 2/21/2011 2:38:00 AM
其实上小妖不如上替补。小妖都有自己的联赛要提的,而且都是各自联赛的主力,不见得体力要好过替补
囤萍之恋 - 2/21/2011 2:38:00 AM
感觉不舒适的原因是先进球了...
然后,
又在接近比赛结束的时候失球了...
Allen3 - 2/21/2011 2:49:00 AM
Lansbury在诺维奇
JET在卡迪夫
分身乏术啊…
再让这帮替补上去踢一场
不上主力就ok
比赛日又有几百万胖子的收入+电视转播…
:default10:
Junior.Xu - 2/21/2011 2:54:00 AM
哈哈,LS可以去董事会了,门票收入都算到了
小克 - 2/21/2011 11:00: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2-21 2:35:00 发表
其实这种比赛给兰斯不理和JET上去多好,德神已经是神了无需参加这种比赛 |
貌似兰斯不理和JET都外借啦
叶恭介 - 2/21/2011 11:10:00 AM
这阿姆- -
mixray - 2/21/2011 12:37:00 PM
繼續全替補上場吧
脸皮天王 - 2/21/2011 2:10:00 PM
明显是假球啊,多踢一场双方都多150万欧元,我厂全替补上,也谈不上什么疲劳的,就当是练习赛保持替补球员的状态,一举两得,多好的结局啊,多精明的算计啊
pires84917 - 2/21/2011 3:48:00 PM
摆明了想赚门票
kkdowning - 2/21/2011 5:26:00 PM
就当是扶贫救济吧
7in3 - 2/21/2011 5:56:00 PM
原班人马再来一场,门票收入赚足人气,真是一招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