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2/21/2011 9:48:00 AM
要不就全替補吧
第一发子弹 - 2/21/2011 10:12:00 A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1-2-21 3:50:00 发表
问题是温格不是这么想的,要真想放弃这场比赛,直接让青年队或者预备队再加几个替补踢得了,但是这场是温格惯用的轮换阵容,少数主力加替补,他是认为莱顿东方是个菜很容易踩,认为没问题。
从类似于这场比赛的所有比赛里可以看得出,温格确实是老了,比赛到后期他很容易木讷,有时容易犯迷糊,当然不是场场是这样,非常重要的比赛例如:对巴萨。想当然的思想很严重,积极主动求变的思想几乎没有。这也是温格这几年的问题所 |
其实最近一两个月,与赛季出频繁阴沟翻船相比温格的控制有进步,除了纽卡是自己大意以外,其他的比赛都很正常,足总杯温格是不敢放,温格的理论是蝴蝶效应,如果这时候有一项比赛被淘汰了,可能会影响其他的赛事。。。这场是个别主力+轮换+替补,踢成这样正常,他不调整是怕主力受伤。。。。不过我看这比赛有点纠结,既然传控效果不好,场上俩高点,怎么不用利用边路多传传中。。。
小克 - 2/21/2011 10:46:00 AM
足总杯不就是低等级球队爆冷的温床吗?87分钟被进球,恰恰印证了这种几率。
这也是足总杯的魅力呀
为了联赛杯决赛,联赛和欧冠上替补无可厚非,谁说的上主力就一定能胜?
切尔西还主场114分钟输给埃弗顿哪,谁更郁闷?
我坚决支持保联赛杯决赛,联赛和欧冠,嘴硬可以,但是实际上我们不足以支撑四线作战
但是比赛摆在那,温格能说我直接放弃不踢吗?而且还影响士气
所以就是替补尽最大力气去踢,赢了锻炼了磨合,输了正好直接放弃,
所以您就别激动了,我觉得温格越来越有大局观和取舍判断力啦,赞
红色火枪手 - 2/21/2011 7:11:00 PM
其他的不说了,问题是就算淘汰了也无所谓了,现在还要在赛季后阶段比赛密集时、球员劳累的时候来多踢场比赛。。晕。。 希望下场直接青年队加少量替补,方正就是主力和主力替补一个不要上,保证其他比赛的同时,锻炼新人和新增主场收入,能晋级就晋级,不晋就算了。这才是正解。当然最不幸的就是赛季又四大皆空。。 说句实在话,联赛和冠军杯我们夺冠的几率还是相对较小的。联赛我们落后4分,冠军杯客场战巴萨,还不知鹿死谁手,乐观地想我们都有机会,但真正相对有把握的也就只有联赛杯了。现在想想联赛杯夺冠对我厂现阶段的意义重大!:default4:
cabbit - 2/21/2011 8:19:00 PM
算了算了,替补多踢踢比赛调调状态也挺好的
红色诺亚 - 2/21/2011 8:36:00 PM
红色火枪手 - 2/21/2011 9:35:00 PM
henryliu - 2/21/2011 10:31: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2-21 10:46:00 发表
足总杯不就是低等级球队爆冷的温床吗?87分钟被进球,恰恰印证了这种几率。
这也是足总杯的魅力呀
为了联赛杯决赛,联赛和欧冠上替补无可厚非,谁说的上主力就一定能胜?
切尔西还主场114分钟输给埃弗顿哪,谁更郁闷?
我坚决支持保联赛杯决赛,联赛和欧冠,嘴硬可以,但是实际上我们不足以 |
第一人家是输的是埃弗顿,我们主场平的是什么队。
第二等你的阵容因为赛程过于密集再伤几个人或者丢掉本来可以到手的成绩时你再去夸老温吧。
bcw - 2/22/2011 12:15:00 AM
教授临场换人本来就是短板 其实70分钟当时我们几个看球的也都说 应该上一两个主力保住比分的 又不浪费体力 关键是教授老是觉得可以等等 结果等到最后被人进球了
bcw - 2/22/2011 12:19:00 AM
再补一点 阿森纳本来就怕低级别那种简单打法 对付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进攻效率 但是显然我们的替补们没有这样的效率 也没有相应的组织
打这样的比赛 最合适的打法应该是慢慢悠悠踢 然后最后二十分钟发力 直接打垮对方
还有最关键的 我一直认为只要三德子在场上 我们很难赢球
小克 - 2/22/2011 8:52: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2-21 22:31:00 发表
第一人家是输的是埃弗顿,我们主场平的是什么队。
第二等你的阵容因为赛程过于密集再伤几个人或者丢掉本来可以到手的成绩时你再去夸老温吧。 |
第一,
在114分钟被进球和是不是埃弗顿有关系吗?难道以切尔西现在这个鸟样,莱顿东方就不能114分钟逆转吗
第二,
87分钟被进球和赛程密集有必然联系吗?他只是说明啦,我们的替补不足以杀死比赛,也就是进球至少超过两个
难道温格希望87分钟被逼平
一个二线主力有可能踢不过莱顿东方,这就是现实,温格在赛前就很清楚的认识到啦,但是上主力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靠运气,可惜的是运气不在阿穆
这里
henryliu - 2/22/2011 10:44:00 AM
第一,怎么和埃弗顿没有关系,人家毕竟是英超中游球队。我们主场平的是英甲球队。你提出的只是假设,你用了难道2字,那你还不如说难道以切尔西现在这个鸟样,中国队就不能114分钟逆转吗。这有何意义。
第二,87分钟被进球和赛程密集有必然联系吗?但这个赛季多次最后时段被对方追平甚至反超又说明了什么,请你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他只是说明啦,我们的替补不足以杀死比赛,也就是进球至少超过两个
难道温格希望87分钟被逼平
首先不说你这句话通不通,又或者是进更多的球,有P用啊,进四个都能被追平的球队。
又是难道,难道是我们球迷希望被逼平,难道是球员愿意平,温格不希望被逼平就应该寻求改变。
我们二线主力和低好几个级别球队踢都要靠运气,这就是一种悲哀。你还把所有的运气都归结为门将的运气更是让人可发一笑!
红色火枪手 - 2/22/2011 11:49:00 AM
呵呵,谢谢斑竹把不和谐的屏蔽了。。:default7: :default7:
再加一句,这个讨论到此结束吧。。等着下一场啦。。每场比赛后讨论讨论其实就是促进大家的沟通啊和对阿森纳的热爱。。论坛就是如此。。
小克 - 2/22/2011 12:23:00 PM
懒得探讨啦,五场球以后你再来看着一贴吧,会不一样的
十年灯 - 2/22/2011 2:29:00 PM
楼主,自己打一个才是说不是假球没人信,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