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火枪手 - 2/21/2011 2:36:00 AM
想放弃足总杯,干脆自己进自己一个得了,打个平局,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如果想晋级,最后阶段很明显放个纳斯里或者沃尔科特上来,把查马克换下去,提高效率,提前结束比赛搞个2:0不就行了吗?或者换上法布控制节奏拖延时间也行啊,一个名额都不换,傻子都看得出来是假球啦!!看着窝火,自己进一个输掉这场比赛都比这开心。。 唯一解释就是温格老了想搞点黑色收入或者是球队管理层的意思。。以后这种比赛真是不能看。。
zero - 2/21/2011 2:38:00 AM
主要怕受伤,不过阿森纳历来是守不住的...
我们为蝉联年度公平竞赛奖,自我加一场足总杯来vs满脸四连客
george.arsenal - 2/21/2011 2:39:00 AM
很简单,以前的小妖时间,现在的替补时间,LZ淡定~~~替补需要比赛,好事
4ever_gunners - 2/21/2011 2:39:00 AM
不说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嘛,什么自己进一个。言归正传,就当是替补队的比赛好了,下场继续上替补,而且还会有关羽和拉姆齐出阵,顶替沙文和宋。
zero - 2/21/2011 2:40:00 AM
要真都是二线队上,赢不赢不敢说,但会更默契,全场踢得都乱糟糟,进球实属意外...
4ever_gunners - 2/21/2011 2:41:00 AM
我始终觉得上小妖不如上替补,小妖也都有自己的联赛的,他们在自己的联赛都是主力,绝对会比一线队替补疲劳
囤萍之恋 - 2/21/2011 2:41:00 AM
关羽是谁?
queeten - 2/21/2011 2:41:00 AM
假球你妹啊。1:0的时候守得很稳干什么要换小法?被扳平之后也就几分钟了换人顶用?温格只是选择相信场上的人罢了。动不动就假球,是看假A中超看多了吧。
george.arsenal - 2/21/2011 2:42: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1-2-21 2:41:00 发表
关羽是谁? |
二爷 迪亚比
4ever_gunners - 2/21/2011 2:42:00 AM
迪亚比
Junior.Xu - 2/21/2011 2:45:00 AM
不是替补不给力,这阵型太畸形了,中锋当边锋使,没有真宗的边前卫
126qq - 2/21/2011 2:46:00 AM
george.arsenal - 2/21/2011 2:47:00 AM
通过这场比赛,教授的思路已经相当明显了,鸡肋不多要,联赛杯一个足够,足总杯,替补的舞台
看好我厂反超曼狗夺冠:default4:
红色火枪手 - 2/21/2011 2:52:00 AM
嘴巴放干净点!你懂个毛,守得稳,很明显最后宋都不行了,就是不换,查马克球一到他那就没了。如果是积极的比赛,想赢下这场,最后阶段换上一个更有效率的纳斯里或者沃尔科特打边,把本特纳顶中锋,换下查马克,早结束比赛了。最后明显对方准备冲了进一个,宋和D15接连丢球,后防已经拉响警报,温格竟然一个人不换。被追平后加补时还有7、8分钟也不换人。。场上球员也不怎么拼。。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很反常?比赛给球队三个换人名额是干什么的?
ARSのTT - 2/21/2011 2:58:00 AM
看看人家门将再看看阿木,悲哀啊
红色火枪手 - 2/21/2011 3:00:00 AM
不管是替补的舞台还是青年队还是预备队什么的,都要出11个人啊,你看这场比赛,沙尼亚和宋都是主力,阿沙文是准主力,本特纳是轮换主力,宋不重要吗?他倒下了,你相信D15?沙尼亚还是要比爱博爱稳吧。
george.arsenal - 2/21/2011 3:11:00 AM
很明显这是典型的抽壮丁比赛,除了这些人和上轮踢八傻的阵容,还有几个病号,队里面还有其他人么?
为什么上萨尼亚,这是轮换需要,埃布踢了八傻全场,你让埃布去踢?
为什么上宋,后腰群中除了废物外唯一的一个没在八傻一战中打满全场的,本来,这个名额明摆了给二爷的
为什么上沙文,边锋群中除了罗JJ外和八傻比赛时间踢的最少的
本特纳就不说了吧
小妖兜租出去了,你让谁来踢?米奎尔出场就是个信号,就是在给替补时间,以及轮休主力必要的休息,他们踢成怎么样,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4ever_gunners - 2/21/2011 3:15:00 AM
说得好
按照联赛杯门票20镑一张来算的话,如果补赛去个5万5千人,那就是110万的收入,这还不包括比赛日卖出的东西,还有赞助约定里按场数给钱的收入神马的。当然还要减去员工工资+维护费,反正应该又是100万了。还能让替补保持状态,多打打比赛,多好
george.arsenal - 2/21/2011 3:22:00 AM
:default7: :default7:
红色火枪手 - 2/21/2011 3:24:00 AM
麻烦你看话看全点啊!
不是说不应该上这些人,当然首发只能上这些人,但替补席还有人,OK?下半场后阶段不能换人吗?宋有哪场得到过休息,很明显累了就换赛,查马克不行就换赛。难道这是阿森纳第一次打1周双赛吗?动动脑子吧。。只能勉强这样说温格是想放弃足总杯,随意任之,再怎么就是不换人,除非受伤,能晋级就晋级,不晋级就算了,但是没想到打场平局害了自己。。
怪兽叔叔 - 2/21/2011 3:3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21 3:15:00 发表
说得好
按照联赛杯门票20镑一张来算的话,如果补赛去个5万5千人,那就是110万的收入,这还不包括比赛日卖出的东西,还有赞助约定里按场数给钱的收入神马的。当然还要减去员工工资+维护费,反正应该又是100万了。还能让替补保持状态,多打打比赛,多好 |
要是这个四大皆空,你就不会这样子想的了,这么密集的比赛,替补是最关键的,如果连替补体能都出问题,主力受伤了怎么办??而且,多打比赛,还要浪费精神,典型的又吃力,又不讨好的平局。。。
少打一场总是好事,哎,居然有人在有人说好,搞不懂。。。
红色火枪手 - 2/21/2011 3:31:00 AM
这个解释还是不错的,可以多赚钱。但是希望不要是自己害了自己,为了这点钱而失去了些其他的。最后阶段比赛,这么密集,球员越来越累,还要无端端多场比赛来踢,直接放弃嘛,来看球的球迷那说不过去,不放弃又得放点主力加替补来踢,搞不好还会受伤。真是无空频添烦恼。
怪兽叔叔 - 2/21/2011 3:37:00 AM
主场继续让替补上,是必须的。。。。主场还要上主力,实在是说不过去,即使是输了也好,人不能太贪心啊。。。。现在联赛机会很大,冠军杯也必须要重视,足总杯即使过了这关,还要死磕曼联,没必要这么拼。。。
红色火枪手 - 2/21/2011 3:50:00 AM
问题是温格不是这么想的,要真想放弃这场比赛,直接让青年队或者预备队再加几个替补踢得了,但是这场是温格惯用的轮换阵容,少数主力加替补,他是认为莱顿东方是个菜很容易踩,认为没问题。
从类似于这场比赛的所有比赛里可以看得出,温格确实是老了,比赛到后期他很容易木讷,有时容易犯迷糊,当然不是场场是这样,非常重要的比赛例如:对巴萨。想当然的思想很严重,积极主动求变的思想几乎没有。这也是温格这几年的问题所在,当然其他的他还是做的不错的,问题是他的迷糊有时是致命的。
Ars.havin - 2/21/2011 8:48:00 AM
虽然赢了巴萨一场,但本赛季阿森纳的问题真是多。主场输输给两支升班,以及被同城死敌逆转,这些问题必须得到重视才行啊。
LOVE阿仙奴 - 2/21/2011 9:17:00 AM
主力+替补+小妖就是踢成这样子。:default10: :default10:
sonnywong - 2/21/2011 9:1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21 3:15:00 发表
说得好
按照联赛杯门票20镑一张来算的话,如果补赛去个5万5千人,那就是110万的收入,这还不包括比赛日卖出的东西,还有赞助约定里按场数给钱的收入神马的。当然还要减去员工工资+维护费,反正应该又是100万了。还能让替补保持状态,多打打比赛,多好 |
:default7::default7: 说得好
dickkan - 2/21/2011 9:27:00 AM
以前杯赛上小妖还踢得有激情一些,现在替补上来踢,踢得真难看
叶恭介 - 2/21/2011 9:29:00 AM
主力只有song吧
tomcat - 2/21/2011 9:40:00 AM
回主场还是这帮替补踢 体能倒不是问题 就怕大面积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