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一开场就不是一场11对11的比赛
dickkan - 2/21/2011 9:42:00 AM
看看D15,我们需要那种毫无防守能力,传球只会传给两三米附近的队友,或者给对方的前锋直塞的人吗? 无奈是他比较耐铲,真想看见他被铲断腿什么的。 这场球,两个边路零突破,B52、C29大部分时间都是隐形的。最多就是9对11的比赛。 除了看看小妖米奎尔之外,几乎就没有看点了。
第一发子弹 - 2/21/2011 9:46:00 AM
他是替补,况且他现在这样四不像也不能全怪他自己,就宽容一下吧,夏天寻求转会应该对双方都比较好。。。
小克 - 2/21/2011 10:55:00 AM
德尼尔森总有一天会证明自己价值的,我坚信
就一剑 - 2/21/2011 10:58:00 AM
看标题我就知道说谁。。。。。。。。。
yaaaaa - 2/21/2011 11:19:00 AM
这场D15是亮点,而且特别的亮,亮的有点刺眼,如果那脚铲球能把D15铲费掉的话,估计会有厂迷给对方汇钱去的
leems - 2/21/2011 11:22:00 AM
估计德神也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铲断脚就不要了,好歹也是我厂一线队的球员,转会是出路
一介白丁 - 2/21/2011 12:31:00 PM
这场比赛拿不下是前锋的问题,又不是德尼尔森的问题,丢球也和他没责任!
mixray - 2/21/2011 12:34:00 PM
昨晚又一次進球後滿以為吃定對手, 又再一次吃到苦果了!~ D15確是無語~ 殺馬客更是像只軟腳蟹 以前替補首發出場出盡全力搏表現的場面不再了.......唉!~
andy37520 - 2/21/2011 12:46:00 PM
到后来左后卫都不想给球D15过渡了,实在是毫无创造力的中场一个,攻防都不如SONG
dickkan - 2/21/2011 2:06:00 PM
对的,进不了球怪前锋,丢了球怪防守球员和门将。 请问他在场上做了什么?就是传一些几米范围内的球,然后球友没有办法之后回传给他? 还是防守时被对手一晃就过了? 还是护球时一推就倒? 所以说,有他上场和没他上场一样 作为中场,只会和球友倒脚,这种表现,还会令人满意? 前几个赛季,机会是给足了,成不了大器,也只能怪他根本不是那种料
st87114 - 2/21/2011 3:40:00 PM
再一直是10打12,德神永远是对方在我厂的内线,习惯就好:default12:
7in3 - 2/21/2011 6:02:00 PM
难不成D15也进入了冬眠期,而且是长期冬眠,时间持续2年以上
晴初吟梦 - 2/21/2011 8:13:00 PM
以后有D15在的比赛,其他10人都不用努力比赛了,反正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会说是D15的错~~
罗宾范佩尔西 - 2/21/2011 9:38:00 PM
D15已经证明自己足够烂了,但没必要每场比赛都提他出来抽一顿
henryliu1983 - 2/21/2011 10:23:00 PM
how are you 德神 how old are you 德神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一开场就不是一场11对11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