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德巴约在曼城坐板凳是一种浪费
boss - 2/22/2011 9:20:00 AM
昨天,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前枪手阿德巴约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在曼城坐板凳是一种浪费。 温格说道:“阿德巴约在曼城没怎么踢比赛,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对他来说无法出场比赛是一种浪费。所以在我看来,他选择加盟皇马是非常正确的。阿德巴约需要重拾自信,找回昔日的最佳状态,因为他在曼城无法得到一席之地。” “阿德巴约加盟皇马,对皇马和球员本人来说都会是双赢交易。因为皇马需要拥有空中优势的高中锋,需要对对方的后防线有冲击力的前锋,而阿德巴约正是皇马所需要的球员。” 温格同时表示,这位昔日弟子并非所谓的“刺头”。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debayor-right-to-join-madrid
boss - 2/22/2011 9:20:00 AM
八月,你以后不要回来英超混了..
boss - 2/22/2011 9:22:00 AM
我是记得很清楚的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侨亨利 - 2/22/2011 9:35:00 AM
只有当事人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罗宾塞斯克 - 2/22/2011 9:39:00 AM
用鞋钉刮范佩西脸,进球后狂奔100米去挑衅阿森纳球迷 说他不是狗 谁信
sonnywong - 2/22/2011 10:03: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11-2-22 9:39:00 发表 用鞋钉刮范佩西脸,进球后狂奔100米去挑衅阿森纳球迷 说他不是狗 谁信
他不是狗!!! 你不要侮辱了狗, 狗很好, 很忠心, 很乖, 他不配, 狗都不如
小克 - 2/22/2011 10:42:00 AM
温格同时表示,这位昔日弟子并非所谓的“刺头”。 为什么温格总是这么理性和客观?
junichi - 2/22/2011 10:44:00 AM
你们不懂~其实教授在YY本泽马~
iceupzhang - 2/22/2011 10:49:00 AM
嗯,其实八月是有实力的,要是能端正态度,在我厂好好踢,前途很大的。 可惜,性格啊
leems - 2/22/2011 11:01:00 AM
无法原谅
铁杆_阿森纳 - 2/22/2011 11:10:00 AM
走狗~
红色火枪手 - 2/22/2011 11:42:00 AM
巴约 的球技我还是比较欣赏的,人品就跟他球技相反。。。:default2: :default2:
stussy574 - 2/22/2011 4:10:00 PM
多哥出个能去黄马的人不容易了....就是这德性....可惜了~
cabbit - 2/22/2011 7:52:00 PM
教授促成交易,等着收钱。。。
bcw - 2/22/2011 9:03:00 P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1-2-22 10:44:00 发表 你们不懂~其实教授在YY本泽马~
教授在下棋   八月是狗都不如的东西教授清楚的很 不然也不会那么痛快的卖掉了
鹿丸 - 2/23/2011 12:14:00 A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1-2-22 10:44:00 发表 你们不懂~其实教授在YY本泽马~
明灯
mixray - 2/23/2011 9:01:00 AM
性格....
hubert_gao - 2/23/2011 11:47:00 AM
脑子不好使很讨厌的,虽然真的有实力
jonathan - 2/24/2011 10:12:00 PM
曼城那帮认钱不认人的主,有实力也枉然
梦圆时分 - 2/25/2011 9:49:00 A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11-2-22 10:03: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11-2-22 9:39:00 发表 用鞋钉刮范佩西脸,进球后狂奔100米去挑衅阿森纳球迷 说他不是狗 谁信
他不是狗!!! 你不要侮辱了狗, 狗很好, 很忠心, 很乖, 他......
顶!:default2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德巴约在曼城坐板凳是一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