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支持足总杯重赛 与低级别球队交锋需反省
boss - 2/22/2011 9:30:00 AM
阿尔塞纳·温格仍然反对“废除足总杯重赛”的呼声——即便他的球队因此缺少了休息时间 上周日,阿森纳在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中被莱顿东方逼平,下周酋长球场的胜者将与曼联展开1/4决赛的争夺。 重赛让阿森纳的赛程更加紧密,他们将在14天时间展开四项赛事的争夺。 但是,法国人对足总杯当前赛制还是显得很大度。他认为,重赛给低级别球队带来的经济利益胜过了再战90分钟带给阿森纳的不便。 “这帮助他们完成赛季预算。”温格说,“取消重赛对英国的小俱乐部是一个打击,他们本来就财力不足。所以,关于取消重赛不会得到太多支持。” “上周日比赛结果最不利的一面就在于还要踢一场球。老实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此外,我们在与低级别球队交手时遇到了困难。我们要踢得很艰难才可以淘汰他们,与哈德斯菲尔德、利兹和伊普斯维奇都是如此。我们踢得很多比赛、投入了很多,这是一场沮丧的比赛,但是球员们的态度没有问题。”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2/22/2011 9:34:00 AM
需要反省!!!!
leems - 2/22/2011 11:23:00 AM
教授~~你考虑得真多啊~~不只要关心我厂的财政,还要关注其他球队的财政……:default3:
小克 - 2/22/2011 11:37: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2-22 11:23:00 发表 教授~~你考虑得真多啊~~不只要关心我厂的财政,还要关注其他球队的财政……:default3:  
“取消重赛对英国的小俱乐部是一个打击,他们本来就财力不足。所以,关于取消重赛不会得到太多支持。” 明明在分析取消重赛不能获得支持,哪里关注其他球队的财政啦
红色火枪手 - 2/22/2011 11:39:00 AM
别人是足球教授,也是经济学教授。硬是要把他的经济学思维体现在任何一个地方啊。。呵。。
侨亨利 - 2/22/2011 1:39:00 PM
“这帮助他们完成赛季预算。” -----有人走火入魔了
xmye - 2/22/2011 1:51:00 PM
原帖由 侨亨利 于 2011-2-22 13:39:00 发表 “这帮助他们完成赛季预算。” -----有人走火入魔了
可能教授有提成的呢~
怪兽叔叔 - 2/22/2011 2:08:00 PM
要是补赛有主力受伤而耽误了后面的比赛,我估计教授肠子都要悔青了。。。
stussy574 - 2/22/2011 4:0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2-22 14:08:00 发表 要是补赛有主力受伤而耽误了后面的比赛,我估计教授肠子都要悔青了。。。
这的确是让人最担心的...:default1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支持足总杯重赛 与低级别球队交锋需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