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重赛没什么不好的。
phlogiston - 2/22/2011 10:58:00 AM
重赛东方还好啦,如果不重赛可能会把热刺那场弄进来,那就惨了。
fimp - 2/22/2011 11:23:00 AM
呵呵 有可能
小克 - 2/22/2011 11:40:00 AM
分析的好
cabbit - 2/22/2011 11:58:00 AM
恩,让替补多踢踢比赛也好的,找回状态!
Ars.havin - 2/22/2011 12:48:00 PM
有道理。
luzi17 - 2/22/2011 2:37:00 PM
恩,真是啊,重赛上替补 可以延缓备战热刺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赛没什么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