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22/2011 6:42:00 PM
本赛季,阿森纳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非纳斯里莫属,状态正值巅峰的法国中场日前表示,如果他无法帮助阿森纳获得重要荣誉,“我是不会离开的。”
纳斯里说:"当我的名字和任何一家豪门球会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会感到十分荣幸,但我知道这其中的门道。"
"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我在这里很开心,教练也对我抱有很大的信心。但在足球圈,世事变幻无常,到了某个节点,也许情况就会发生改变。"
纳斯里和阿森纳的合同还剩16个月,他和队友法布雷加斯已经成为巴萨最想得到的两个球员,上周欧冠,纳斯里助攻阿尔沙文击沉巴萨的精彩发挥更是加大了西甲豪门拿下纳斯里的决心。但纳斯里同时表示,他和温格有君子之约,现在不会过早讨论转会的事。
纳斯里说:"我们互相许诺到赛季结束再谈转会的事。我当初选择阿森纳的原因之一就是想追求冠军奖杯,我想,如果一个冠军都没拿到,我是不会离开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news/Arsenal-Samir-Nasri-hints-he-may-quit-Gunners-even-if-they-do-win-a-title-with-Barcelona-waiting-to-pounce-article703837.html
cesc1989 - 2/22/2011 7:00:00 PM
联赛杯。。。。。
LOVE阿仙奴 - 2/22/2011 7:04:00 PM
那这个赛季夺不夺联赛杯好呢,夺了说不定N8就离开了,纠结啊。:default10: :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2/22/2011 7:10:00 PM
看语气,估计是想多拿点工资
无可否非,不要弄得像阿德巴约一样弄巧成拙就行
ajew - 2/22/2011 7:13:00 PM
纳斯里:如果不夺欧冠,不会离开阿森纳
这样就很合理了
cabbit - 2/22/2011 7:50:00 PM
离开阿森纳的没几个混得好的,N8你好好想想吧
Destiney - 2/22/2011 7:59:00 PM
N8要走 除非是溫格退休球隊降級之類的
zero - 2/22/2011 8:28:00 PM
阿森纳难道就只是跳板么
bcw - 2/22/2011 8:53: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2-22 19:04:00 发表
那这个赛季夺不夺联赛杯好呢,夺了说不定N8就离开了,纠结啊。:default10: :default10: |
哈哈
bcw - 2/22/2011 8:53: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2-22 19:04:00 发表
那这个赛季夺不夺联赛杯好呢,夺了说不定N8就离开了,纠结啊。:default10: :default10: |
哈哈
Ars.havin - 2/22/2011 9:08:00 PM
相信纳斯里。夺了冠也不会离开阿森纳的。
henryliu - 2/22/2011 9:23: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2-22 19:50:00 发表
离开阿森纳的没几个混得好的,N8你好好想想吧 |
正因为这个原因,德神和二爷从不传绯闻
kkdowning - 2/23/2011 9:03:00 AM
钱能解决的问题那就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