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ole - 2/23/2011 1:06:00 AM
我从02年开始看足球,阿仙奴是我第一支喜欢的球队,也是最后一支,今晚想起我为啥会喜欢枪手,以下就是原因了: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像吗?
世界第一左后卫,是没有之一的!!可惜的是他流的血又红变蓝了......如果不是,他肯定会成为下一个马甸尼...
stussy574 - 2/23/2011 1:17:00 AM
:default3:
tomcat - 2/23/2011 1:23:00 AM
像啊 两个都家有娇妻也出去偷吃的
阿仙与奴奴 - 2/23/2011 1:23:00 AM
LZ估计憋了很久了吧
EX2000 - 2/23/2011 8:25: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2-23 1:23:00 发表
LZ估计憋了很久了吧 |
现在总算风头过去了,改骂25狗了:default14:
johnchen01 - 2/23/2011 8:57:00 AM
歡迎不同的聲音
shaobo - 2/23/2011 9:13:00 AM
科尔是悍匪
leems - 2/23/2011 9:15:00 AM
其实·~我不太懂LZ什么意思:default10:
iceupzhang - 2/23/2011 9:23:00 AM
当年啥原因?真的不是很清楚。难道真的为了5000磅。
应该留下他的,毕竟是自己培养出来的。总比现在都骂C22好。
ajew - 2/23/2011 9:39:00 AM
parker明显要帅一些吧
叶恭介 - 2/23/2011 9:44:00 AM
我要骂你:default7:
第一发子弹 - 2/23/2011 10:23:00 AM
据说当时是为了5000磅,本来谈好的,最后董事会又要减5000。当然那时候嘞裤腰带过日子,也是没办法,留不住也就很正常了。。。
蓝色 - 2/23/2011 10:24:00 AM
没续约COLE真实当年一大憾事
自己青训出来,又是铁杆球迷,精神属性也非常强,又是鸟国人,完全可以成为又一个亚当斯
给高点工资又怎样,高层又时真的太死板
Bcole - 2/23/2011 10:38:00 AM
我到现在都是非常喜欢他的....无论是踢球还是泡妞的技巧:default5:
hubert_gao - 2/23/2011 11:33: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2-23 9:15:00 发表
其实·~我不太懂LZ什么意思:default10: |
这么明显,楼主是因为这两个人的老婆
leems - 2/23/2011 12:04:00 PM
哦·~原来是这样啊~~~:default3:
剑心23 - 2/23/2011 12:32:00 PM
还真是像。。。:default2:
光脚小丫 - 2/23/2011 4:41:00 PM
LZ就因为喜欢A.C才喜欢阿森纳的?
光脚小丫 - 2/23/2011 4:42:00 PM
还是LZ话没说完呢?
Junior.Xu - 2/23/2011 4:49:00 PM
不就5000英镑嘛,就可以从一个土生土长的俱乐部跑到竞争对手那去,科尔就是个SB
Bcole - 2/23/2011 4:56:00 P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11-2-23 16:41:00 发表
LZ就因为喜欢A.C才喜欢阿森纳的? |
是的,那时候刚开始看球,不是很懂看球,就知道他踢得特别好看,特别是那后卫就特别厉害
小克 - 2/24/2011 10:23: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2-23 9:23:00 发表
当年啥原因?真的不是很清楚。难道真的为了5000磅。
应该留下他的,毕竟是自己培养出来的。总比现在都骂C22好。 |
戴恩和董事会斗争中,无意伤及的牺牲品,当然正赶上阿布来了
玻璃筷子 - 2/24/2011 2:19:00 PM
如果不是阿森纳对科尔做了什么,我相信他不会对阿森纳如此仇恨。
火星终结者 - 2/24/2011 7:38: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2-23 16:49:00 发表
不就5000英镑嘛,就可以从一个土生土长的俱乐部跑到竞争对手那去,科尔就是个SB |
不就5000英镑么,就可以把一个自己培养的本土球员买到竞争对手那里去,温格就是个SB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