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23/2011 8:59:00 AM
留胡须还是不留胡须呢?这是个问题。昨晚,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就在Twitter上与网友们一起讨论,自己是否应该留胡须。
小法说道:“到底要不要留胡须呢?女生们,不介意的话,请给我个建议吧。”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法的提问立刻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有说继续留的,有说剃干净的,大家争先恐后的回复自己的观点。一位ID是“mayaburrows”的网友回复道:“当然继续留,不过要注意修剪,别整的跟鸟巢似的。”也有粉丝表示,无论留不留胡须,小法都是很有型的。
for:goalhi
mixray - 2/23/2011 9:02:00 AM
不留比較好~
kkdowning - 2/23/2011 9:05:00 AM
为了证明自己够man才留胡须那就算了
shaobo - 2/23/2011 9:08:00 AM
啥都不用留 只要留阿森纳就行
leems - 2/23/2011 9:12:00 AM
不留好看点,到30岁再留吧
EX2000 - 2/23/2011 9:36:00 AM
Tonyadams - 2/23/2011 9:47:00 AM
留的好,我是男性
Destiney - 2/23/2011 11:08:00 AM
不留帥
zero - 2/23/2011 11:10:00 AM
刚围脖看到了
连巴胡子不留点型出来,可惜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3/2011 11:12:00 AM
留胡须关键词:沙维尔。
cabbit - 2/23/2011 12:52:00 PM
都挺好的 :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2/23/2011 1:07:00 PM
这方面西班牙的确比法国差。F4的审美的确不怎样
钟爱枪手 - 2/23/2011 7:58:00 PM
不留好看些
tomcat - 2/23/2011 8:53:00 PM
留须很难看
johnchen01 - 2/23/2011 8:58:00 PM
白白淨淨好
stussy574 - 2/23/2011 9:00:00 PM
我喜欢留的..但不要太密...太长...
五芒星 - 2/23/2011 10:30:00 PM
你留,或不留,脸蛋就在那里……:default2:
xiu_song - 2/23/2011 11:00:00 PM
围观花痴男……
zck6550 - 2/23/2011 11:14:00 PM
小法留胡须超看老 没型。。。
gkgly - 2/24/2011 5:42:00 AM
国外就是喜欢留的。。。。。。。。。。。
126qq - 2/24/2011 5:43:00 AM
gkgly - 2/24/2011 5:44: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2-24 5:43:00 发表
上面的不要留啦,你矮小啊,又不是高大。。。。。。下面的毛一定要留哦。 |
倒。。。。。。。。。。。。。。。。。。。。。。。。。。:default8:
126qq - 2/24/2011 5:47:00 AM
Allen3 - 2/24/2011 6:21:00 AM
但是有毛又影响口感
F4纠结啊
:default14:
tomcat - 2/24/2011 8:01:00 AM
已经剃了
淡淡de兰 - 2/24/2011 8:18:00 PM
留吧。。 我的胡形不好 不然早络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