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拉姆齐本周末重返球队 有可能出战莱顿东方
boss - 2/23/2011 10:11:00 AM
阿隆·拉姆齐被列入了与莱顿东方的足总杯第五轮重赛大名单     威尔士中场目前正被租借至前东家加的夫城,但这周末就该重返阿森纳了。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他有可能时隔一年之后再次为阿森纳出场。   “本周六之前他还在租借中。”温格告诉阿森纳官网,“等他回来,他可以参加下周三与莱顿东方的第二场比赛。”   “我从加的夫得到了好消息,我想使用他了。他没有参加上周六的比赛,因为有一点臀部的伤势,我们要求他休息一下。”   “我认为他本周六会重新出场,让我们看看他是否能顺利通过比赛。在这之后,他就可以为阿森纳比赛了。”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boss - 2/23/2011 10:13:00 AM
拉姆塞冬季转会期间其回到了母队卡迪夫城,租借期到2月26日结束。在代表卡迪夫城征战6场比赛后,拉姆西在周中2-0击败莱切斯特城的比赛中为卡迪夫城锁定胜局,这是威尔士中场近一年来首个正式比赛进球。
kkdowning - 2/23/2011 10:17:00 AM
好消息。加油
二十三号枪 - 2/23/2011 10:23:00 AM
期待你的回归。
luzi17 - 2/23/2011 10:32:00 AM
好消息啊
iceupzhang - 2/23/2011 10:44:00 AM
宁可上R16,让他在比赛中找状态,付点学费。 也不能再上德神了
就一剑 - 2/23/2011 10:46:00 AM
他没有参加上周六的比赛,因为有一点臀部的伤势,我们要求他休息一下。” 菊部地方有伤?
junichi - 2/23/2011 11:38:00 AM
期待阿隆:default4:
剑心23 - 2/23/2011 12:31:00 PM
加油。。。期待你的上场!
Junior.Xu - 2/23/2011 12:32:00 PM
他回来了是不是从此再也不用见德神了:default7:
Aikee - 2/23/2011 12:36:00 PM
德神可以说bb
Chris72002 - 2/23/2011 12:38:00 PM
因為這原因買多一件他的球衣為他打氣
cabbit - 2/23/2011 12:53:00 PM
终于回来了,想死你了!: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2/23/2011 1:09:00 PM
D2这个人啊,最需要轮换的时候跑去停赛,现在连R16都回来了,机会又少了。
stussy574 - 2/23/2011 1:49:00 PM
等你好久了....终于要回来了....别掉队啊~~亲爱的~:default4:
pires84917 - 2/23/2011 2:09:00 PM
希望能摆脱阴影,不要给德神任何机会
天人五衰 - 2/23/2011 3:00:00 PM
太好了 正好用人的时候
传说中的柳下惠 - 2/23/2011 3:12:00 PM
求头像套图或名字
henryzhy - 2/23/2011 3:19:00 PM
为谢噶崛起,期待你同样出色
leems - 2/23/2011 3:20:00 PM
加油!大家都很期待
onlychurch - 2/23/2011 4:18:00 PM
我预测短期内如果没有特别的状态,他会在联赛里被安排在边路。
jonathan - 2/24/2011 10:10:00 PM
这两不是分手了吗?签名档换换吧:default9:
Pryce - 2/25/2011 8:13:00 AM
阿龙踢飞德二婶
mixray - 2/25/2011 10:00:00 PM
好消息
paulchow - 2/26/2011 9:47:00 AM
德神有那么糟糕吗。。。。我看最糟糕的中场是迪亚比
paulchow - 2/26/2011 9:47:00 AM
德神有那么糟糕吗。。。。我看最糟糕的中场是迪亚比
bcw - 2/26/2011 10:35:00 AM
原帖由 paulchow 于 2011-2-26 9:47:00 发表 德神有那么糟糕吗。。。。我看最糟糕的中场是迪亚比
得神是散步帝  二爷是神经刀。。。从对球队的伤害来说  德尼尔森令球队少一人  而迪亚比则是无预兆捅球队一刀 不相上下啊 但是从态度上来讲,二爷起码在踢球,得神真的是在散步。因此得神更烂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拉姆齐本周末重返球队 有可能出战莱顿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