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亨利 - 2/23/2011 1:46:00 PM
必须的~!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TT截图未命名dfdf.jpg
boss - 2/23/2011 1:47:00 PM
围观有钱淫...:default11:
天人五衰 - 2/23/2011 2:59:00 PM
都赢了 你就赚大发了
fimp - 2/23/2011 4:39:00 PM
为什么不能四冠王?
Junior.Xu - 2/23/2011 4:48:00 PM
:default11: 预祝LZ成功
叶恭介 - 2/23/2011 4:50:00 PM
有这种魄力不如买4冠
阿仙奴拥趸 - 2/23/2011 4:51:00 PM
楼主有眼光,几个月后就能赢取一万元啦,但为什么不看好我厂联赛夺冠呀?
王者亨利 - 2/23/2011 6:08: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3 16:39:00 发表
为什么不能四冠王? |
第一注250多杯的就是4冠的赔率啦~看清楚的,英超.联赛杯.足总杯.冠军杯
剑心23 - 2/23/2011 6:25:00 PM
LZV5!:default4:
tomcat - 2/23/2011 7:10:00 PM
3注都有欧冠啊
bcw - 2/23/2011 7:26:00 PM
LZ 厉害 我也希望这样
stussy574 - 2/23/2011 9:02:00 PM
啊门.....:default11:
hardnainai - 2/23/2011 9:07:00 PM
我全部身家压在联赛杯上了 这场绝对绝对稳 压越多赢越多 都赶紧的 我把能压得全压上了 就差内裤了
cabbit - 2/23/2011 10:01:00 PM
20太少了,至少200吧:default7:
shaobo - 2/24/2011 6:23:00 PM
祝心想事成
fimberwolf - 2/24/2011 6:26:00 PM
LZ给投注的网址上来……俺也想在金钱上支持下我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