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2/24/2011 9:02:00 AM
周四晚间温格接受阿森纳官网电视台独家采访时确认这一消息。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小法不会缺阵很长时间。
“伤得并不严重,但是周日的比赛是肯定赶不上了。”法国主帅说,“具体缺阵多久要到周日才知道。”
“小法现在很失望,我们对的缺阵也感到很遗憾。我们现在唯一能帮到他的就是赢下决赛,因为他为这一刻已经付出了太多。”
在确认小法缺席周日比赛的同时,温格还表示不确定小法是否会缺席3月8日对巴萨的欧冠第二轮。
“我现在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恢复期限。”
沃尔科特
同时,沃尔科特也将缺席周日的比赛,但是同样不会缺阵太长时间。
“我今早碰到他了,”温格说,“他脚踝扭伤了。我想出此之外没有其他额外的伤害了。我们也对他感到很遗憾。他周日不能上,未来一到两周可能也不能上场。”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esc-fabregas-out-of-carling-cup-fina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新闻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周三晚与斯托克城的比赛,西奥·沃尔科特和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都因伤中途离场
赛后,阿尔塞纳·温格告知了两人的最新伤情。
“沃尔科特脚踝扭伤,我不知道他要休息多久,但本周日的联赛杯肯定踢不了。”阿森纳主帅说。
“法布雷加斯则是脚腱的伤势,他明天(本周四)将接受检查,今晚不可能知道到底有多么严重,明天再看吧。”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boss - 2/24/2011 9:07:00 AM
玛丽隔壁的斯托克城:default1:
leems - 2/24/2011 9:11:00 AM
烧香拜佛保佑小法&小老虎·~欧冠巴萨前健康回归吧:default11:
EX2000 - 2/24/2011 9:46:00 AM

早日康复!
cabbit - 2/24/2011 9:48:00 AM
联赛杯还好,对巴萨一定要恢复啊!
luzi17 - 2/24/2011 10:08:00 A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2-24 9:48:00 发表
联赛杯还好,对巴萨一定要恢复啊! |
没错
小克 - 2/24/2011 10:09:00 AM
早日康复
tomcat - 2/24/2011 10:23:00 AM
小法应该问题不大 比较担心老虎的
m2m - 2/24/2011 10:46:00 AM
要联赛冠军
7in3 - 2/24/2011 10:58:00 AM
联赛杯还行,战巴萨一定要强势
wayeah - 2/24/2011 11:22:00 AM
脚筋伤势至少两到三周~~~小法很可能错过欧冠!
xiu_song - 2/24/2011 11:29:00 AM
好好休养1
yytlove - 2/24/2011 11:35:00 AM
小法 注定与诺坎普无缘。。。虽然希望法队快好 这就是天意
铁杆_阿森纳 - 2/24/2011 11:58:00 AM
好好休息,打巴傻再出也不迟。
pires84917 - 2/24/2011 2:10:00 PM
摆明了烟雾弹
stussy574 - 2/24/2011 3:00:00 PM
...............这烟雾也太缉吧~~
疯狼居 - 2/24/2011 3:13:00 PM
有种不祥的预感,周未比赛有难度,希望有个好结果
剑心23 - 2/24/2011 6:23:00 PM
早日康复。。。去年打巴傻小法就错过了,今年不能再错过了;老虎的速度是我们对抗巴傻的重要武器,一定要赶上!
kindfox - 2/25/2011 12:48:00 AM
这一下打击的。。。一定要早日康复啊
boss - 2/25/2011 8:29:00 AM
周四晚间温格接受阿森纳官网电视台独家采访时确认这一消息。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小法不会缺阵很长时间。
“伤得并不严重,但是周日的比赛是肯定赶不上了。”法国主帅说,“具体缺阵多久要到周日才知道。”
“小法现在很失望,我们对的缺阵也感到很遗憾。我们现在唯一能帮到他的就是赢下决赛,因为他为这一刻已经付出了太多。”
在确认小法缺席周日比赛的同时,温格还表示不确定小法是否会缺席3月8日对巴萨的欧冠第二轮。
“我现在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恢复期限。”
沃尔科特
同时,沃尔科特也将缺席周日的比赛,但是同样不会缺阵太长时间。
“我今早碰到他了,”温格说,“他脚踝扭伤了。我想出此之外没有其他额外的伤害了。我们也对他感到很遗憾。他周日不能上,未来一到两周可能也不能上场。”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esc-fabregas-out-of-carling-cup-final
boss - 2/25/2011 8:30:00 AM
杯了个去...:default13:
boss - 2/25/2011 8:34:00 AM
新闻更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11 8:38:00 AM
杯具,温格几时放过烟雾?明显是真的。。。。。。。
sword - 2/25/2011 9:09:00 AM
好好养伤,后面的任务重着呢。威胁顶上,D2首发,边上只有N8和沙文了。
kkdowning - 2/25/2011 9:22:00 AM
小法内心那个难过啊,不过没关系,后面还有两个多月征战
EX2000 - 2/25/2011 9:26: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2-24 11:35:00 发表
小法 注定与诺坎普无缘。。。虽然希望法队快好 这就是天意 |
:default7:
leems - 2/25/2011 9:28:00 AM
真替小法难过~~~其他队友要努力!为了小法拿下冠军!!
pires84917 - 2/25/2011 9:45:00 AM
上双前锋吧
luzi17 - 2/25/2011 10:19:00 AM
我擦,还真上不了啊
stussy574 - 2/25/2011 1:33:00 PM
.............这就难打了....杨家军又要铁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