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角球配合进的那个球,是小威谢用左脚开的?
fimp - 2/24/2011 1:42:00 PM
看了回放才刚发现,这孩子全能啊,两只脚都是主力脚?!:default12:
arsenalno1 - 2/24/2011 2:13:00 PM
小猥亵主力脚是左脚好伐。放眼世界全世界用逆脚来主罚定位球的我只见过亨利,用左脚主罚靠右侧的定位球直接攻门,不过球没进
叶恭介 - 2/24/2011 2:18:00 PM
威胁一直是左脚0 0 兰州快删帖
fimp - 2/24/2011 2:55:00 PM
倒。。。我一直以为他是右脚
cabbit - 2/24/2011 7:50:00 PM
我觉得他双脚都挺均衡的:default5:
ff51 - 2/24/2011 9:41:00 PM
我见过左右脚最均衡的是奥维马斯,一直没搞清楚他主力脚是哪个,双脚都能带球传球射门
亨利小子 - 2/25/2011 12:30:00 AM
原帖由 arsenalno1 于 2011-2-24 14:13:00 发表 小猥亵主力脚是左脚好伐。放眼世界全世界用逆脚来主罚定位球的我只见过亨利,用左脚主罚靠右侧的定位球直接攻门,不过球没进
逆足任意球和远射的话……弗兰斯内德笑而不语
arscraft - 2/25/2011 9:22:00 AM
overmars确实厉害 但是他应该是右脚 我没看错的话  另外双脚均衡的象nedved zidane 我们的a23都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角球配合进的那个球,是小威谢用左脚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