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24/2011 1:55:00 PM
不知道巴萨能不能破他们的铁桶阵。不知道巴萨受不受得住他们的界外球冲击。
不过控球率可能会是天文数字。我们来换算一下。
ASN vs BAR:33% 对 66%
ASN vs STO:70% 对 30%
BAR vs STO:86% 对 14%
yytlove - 2/24/2011 1:56:00 PM
前提是巴萨客场。。 斯托克城只有赢球才可以保级成功的大前提下
michaelwolf - 2/24/2011 1:59:00 PM
不是胡说巴萨 呀市一个赛季来个2-3场这样的比赛,再配个英超的裁判,什么梅西 ,哈维 ,小白,小黑的
估计主力阵容得有一半在病床上躺个半年
sky小鱼 - 2/24/2011 2:50:00 PM
楼主的铁桶阵好壮观:default12:
stussy574 - 2/24/2011 2:57:00 PM
可恨的橄榄队.和宇宙队....:default1:
罗宾范佩尔西 - 2/24/2011 3:26:00 PM
有可能是5比0 也有可能0比0
阿仙奴拥趸 - 2/24/2011 3:27: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2-24 13:56:00 发表
前提是巴萨客场。。 斯托克城只有赢球才可以保级成功的大前提下 |
再加一个前提,巴萨联赛榜排名第二,落后第一名3分及2球净胜球,作客斯托克城要净胜3球以上才可夺冠,碰巧那个执法裁判是有史以来最宽松的。
Tonyadams - 2/24/2011 3:30:00 PM
我更关心他们有多少人不去医院
4ever_gunners - 2/24/2011 3:31:00 PM
控球率2-8,比分4-4,斯托克城全场4次过对方半场,4次获得前场手抛球,4次射门
xiu_song - 2/24/2011 3:32:00 PM
巴傻前场断球的优势完全失效
johnchen01 - 2/24/2011 3:33:00 PM
挺有意思的
EX2000 - 2/24/2011 3:41:00 PM
等我们淘汰了巴傻,它就中了“阿森纳魔咒”降级,就可以和斯托克城相聚了
:default7:
frahl - 2/24/2011 3:45:00 PM
ASN vs BAR:33% 对 66%
剩下的1%裁判在踢嘛?
fimp - 2/24/2011 4:39:00 PM
原帖由 frahl 于 2011-2-24 15:45:00 发表
ASN vs BAR:33% 对 66%
剩下的1%裁判在踢嘛? |
在回放录像
luzi17 - 2/24/2011 4:4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1-2-24 15:26:00 发表
有可能是5比0 也有可能0比0 |
同意此观点
cesc1989 - 2/24/2011 4:57:00 PM
过程不好说,但结果我认为跟我们差不多:小胜,伤1,2个主力
fimp - 2/24/2011 6:06: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1-2-24 16:57:00 发表
过程不好说,但结果我认为跟我们差不多:小胜,伤1,2个主力 |
弄不好是Stoke小胜呢
剑心23 - 2/24/2011 6:21:00 PM
光德拉普的手榴弹就够宇宙队喝一壶的了。。。
cabbit - 2/24/2011 7:45:00 PM
我估计会从11v11踢到8v8,一边三张红牌,一边抬下去三个
tomcat - 2/24/2011 8:05:00 PM
斯托克城要主场手榴弹才有用 巴萨肯定不够换人名额
给我女神 - 2/24/2011 8:11:00 PM
我覺得應該是比利亞重傷 梅西遭斷腿:default3:
king3920 - 2/24/2011 8:51:00 PM
斯托克城罚下去三个,以2:0取胜巴萨,巴萨场上就胜下六个人。。。。。。
阿仙奴拥趸 - 2/24/2011 9:02:00 PM
我们还是不要这样吧,巴萨作客我厂的比赛踢完后,我去他们论坛溜了一会,看他们发了一个贴子“向阿森纳致敬”,并感谢演绎了一场高技术、文明的精彩比赛,跟贴的人言语之间也算文明,没有什么恶语中伤,可见他们的球迷素质不错。
djorkaffe - 2/25/2011 12:19:00 AM
其实剧情怎么发展都可以想象了。第8分钟梅西就进球了,20分钟比利亚一次单刀又进了2比0了,巴傻看来拿下这场比赛应该是板上钉钉了。23分钟,梅西受伤下去了,恶意犯规的肖克罗斯就得到黄牌?!瓜迪奥拉被迫用博扬换下梅西。尽管梅西下场,上半场斯托克城被压着打,控球比达到了惊人的80比20,射门比更是13比0。不过比分还是2比0,下半场开始,巴傻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到了70分钟,瓜迪奥拉用马塔换下比利亚,看来他对这比分满意了。不过马塔刚上场一会,阿尔维斯因为德拉普一次犯规恼羞成怒,报复犯规罚下了!!!瓜帅不得已又用刚伤愈付出的普约尔换下佩德罗。这时候普里斯果断用福勒换下威尔逊。祭出双中锋,78分钟。德拉普大力手抛球执向禁区,卡鲁力压心不在焉的皮克头球破门!巴傻开始紧张了。他们开始不断控制的求权。不过少个人不得已跑动更长距离来弥补位置。88分钟,怀特黑德抢断布兹克斯成功。直传给福勒。后者接球大力抽射近角,巴尔德斯手型出现问题,把球挡进了球门。2比2比赛斯托克城最后扳平了!裁判怀特多德示意补时5分钟。95分钟。斯队获得边线球,德拉普理所当然来抛掷,这时候,斯队所有头球高手都在禁区内,德拉普手抛球执出,巴尔德斯想出击不过半路又退了回来。这时候胡特高高跃起而只有1米74的普约尔,只有用绝望地拉拽着胡特的裤子。3比2。斯队反超,同时,多德吹响比赛结束哨音。斯队3比2奇迹般逆转巴傻!~
frahl - 2/25/2011 10:46:00 AM
楼上的,请问马塔是谁?瓦伦西亚那个吗?巴萨我只认识凯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