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24/2011 8:05:00 PM
在昨晚1-0战胜斯托克城一役中受伤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会尽全力进行恢复训练,从而是自己能够参加周日的联赛杯决赛。
小法写道:“我不知道自己在周日能够出场,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从现在开始到周日,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宁愿不睡觉(进行恢复工作)。能够作为阿森纳的队长带领球队踏上决赛赛场,这一刻我已经等待了太久了,我不会放弃这个机会,我会坚持到最后一秒。”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774995,00.html?utm_source=twitterfeed&utm_medium=twitter
fimp - 2/24/2011 8:17:00 PM
加油!争取在赛前恢复过来!不过也不要勉强,后面还有很多硬仗。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淡淡de兰 - 2/24/2011 8:17:00 PM
小法的精神力量确实足够强大
淡淡de兰 - 2/24/2011 8:17:00 PM
靠 我的头像怎么这么恶心
cabbit - 2/24/2011 8:23:00 PM
别勉强啊,后面的路还长着呢
不懂我的心 - 2/24/2011 8:50:00 PM
别硬来
小克 - 2/24/2011 9:17:00 PM
一个健康的队长比一场决赛更重要
tomcat - 2/24/2011 9:41:00 PM
N年没捧杯憋坏了
fimp - 2/24/2011 9:50: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2-24 21:17:00 发表
一个健康的队长比一场决赛更重要 |
怕只怕,没几日阿森纳队长和球员可当了。不知道今年夏天会发生神马事。
stussy574 - 2/24/2011 9:54:00 PM
今年有望的第一冠...希望小法可以参与~~加油~~~
广东云加 - 2/24/2011 10:08:00 PM
周日第一冠,,,顶你,,,,,
bcw - 2/24/2011 10:22:00 PM
小法想宣泄可以理解 但是身体重要啊 杀鸡焉能用杀牛刀
钟爱枪手 - 2/24/2011 10:28:00 PM
真正的队长,法布雷加斯
gkgly - 2/24/2011 10:31:00 PM
伤多久?我靠呢,。。。。伤多久:default11:
leems - 2/24/2011 11:41:00 PM
你的精神令我感动,作为队长带领球队踏上决赛的赛场,带领球队向冠军冲刺,这一刻,我跟你一样,等得太久了!天佑小法,让小法穿上阿森纳的球衣,登上最高的领奖台吧!:default21:
叶恭介 - 2/25/2011 12:58:00 AM
六年无冠,现在有机会夺冠,自己却无法上场……
kkdowning - 2/25/2011 9:49:00 AM
只能干着急
sonnywong - 2/25/2011 9:5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4 20:17:00 发表
加油!争取在赛前恢复过来!不过也不要勉强,后面还有很多硬仗。
|
你的簽名檔 很雷人
:default19:
zero - 2/25/2011 10:15:00 AM
去年的教训还在眼前
联赛和欧冠需要你,稳妥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