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n]范佩西、科斯切尔尼、迪亚比三人组回归枪手大名单
boss - 2/25/2011 9:53:00 AM
坐镇酋长球场1-0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看到科斯切尔尼、范佩西和迪亚比的身影。科斯切尔尼在连续在各项赛事频繁征战后被发现背部存在伤患;范佩西轻微肌肉拉伤;迪亚比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撒泼打人而被禁赛三场。 而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则表示三人在周日联赛杯与伯明翰的比赛中都将重返大名单之列。 “所有的三人都能听候调遣。“温格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一则好消息,而参加了与斯托克城比赛的球员(除了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之外),也都没有再受伤。” 阿森纳自从在2005年的足总杯决赛击败曼联碰杯之后,随后的日子里就未曾在任何重大赛事的比赛中品尝过夺冠的滋味,周日与伯明翰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联赛杯决赛被视为温格和他的弟子打破“冠军荒”的最好机会——虽然枪手本赛季在四条战线上都存在最终夺冠的可能性。 (Goal.com)
yytlove - 2/25/2011 9:53:00 AM
范~~~~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靠你了!!!
luzi17 - 2/25/2011 10:18:00 AM
迪亚比先别上了
钟爱枪手 - 2/25/2011 10:20:00 AM
我也觉得迪亚比不如小威胁不如宋,他跟得神才是一对:default7:
kkdowning - 2/25/2011 10:44:00 AM
范太子任意球破门 必须的
iceupzhang - 2/25/2011 10:46:00 AM
二爷比德神还是强一点的
Nicotine - 2/25/2011 10:54:00 AM
还好范佩西回来了,二爷你还是继续休息的好!
EX2000 - 2/25/2011 11:13:00 AM
迪亚比不要再练锁喉功了
cabbit - 2/25/2011 11:36:00 AM
回来总是好事,阿龙也快回来了,哦耶
Junior.Xu - 2/25/2011 12:40:00 PM
中场如果不上2爷,难道上德神:default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11 12:55:00 PM
如果NASRI踢Fabregas的位置,那么他只是个很普通的球员而已。
stussy574 - 2/25/2011 1:23:00 PM
2爷什么时候好能证明自己啊...
pires84917 - 2/25/2011 4:56:00 PM
迪亚比要争气啊
Allen3 - 2/25/2011 6:35:00 PM
D2回归踢飞D15
bcw - 2/25/2011 9:22:00 PM
只要范佩西在,就一切OK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n]范佩西、科斯切尔尼、迪亚比三人组回归枪手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