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该不该上,大伙讨论下
钟爱枪手 - 2/25/2011 10:19:00 AM
已经确认小法的伤势不重,勉强来说可以出战周末的联赛杯决赛,我个人认为小法应该上场!!!不知道大伙的意见怎么样?
luzi17 - 2/25/2011 10:20:00 AM
不该上,不能因小失大
不雅闻人 - 2/25/2011 10:36:00 AM
替补 兄弟们努力拉开差距 最后一分钟让法布雷加斯上去 摸奖杯
小克 - 2/25/2011 10:37:00 AM
小法不会缺阵很长时间。 “伤得并不严重,但是周日的比赛是肯定赶不上了。”法国主帅说,“具体缺阵多久要到周日才知道。”
钟爱枪手 - 2/25/2011 10:37:00 AM
呵呵,我也觉得替补好一点
kkdowning - 2/25/2011 10:42:00 AM
从小法的情感角度说,上 从赛季角度来说,不上 从对手实力角度来说,不上 总结:还是不上。 另,参加过联赛杯的应该都可以获得一枚奖牌
iceupzhang - 2/25/2011 10:48:00 AM
进入板凳,换上去领奖杯
Nicotine - 2/25/2011 10:51:00 AM
还是最后几分钟确定胜局之后上最好!
dzanglin - 2/25/2011 11:12:00 AM
对,替补。赢了最后5分钟上去,比分落后就不要上了。
cabbit - 2/25/2011 11:37:00 AM
别冒险吧,小法不上我们一样可以拿到冠军的!
boss - 2/25/2011 11:55: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11-2-25 10:42:00 发表 从小法的情感角度说,上 从赛季角度来说,不上 从对手实力角度来说,不上 总结:还是不上。 另,参加过联赛杯的应该都可以获得一枚奖牌
赞同!!!
cesc1989 - 2/25/2011 12:17:00 PM
最后奠定胜局后再替换场上队长,然后摸摸奖杯就回家休息了
00scz00 - 2/25/2011 12:25:00 PM
上,小法在和不在 我们队的实力差很多,其实我不太看好我们能拿欧冠,但如果失联赛杯的话 对士气打击将会很大 出于保险起见 先落袋为安....
Junior.Xu - 2/25/2011 12:48:00 PM
最好是入替补席,兄弟们90分钟之前搞定比赛,他上来碰杯
剑心23 - 2/25/2011 12:54:00 PM
还是替补比较好,希望到时候其他人能够给力点,早点确定优势,最后几分钟让f4上去溜达一下,控制控制节奏!
alexa1 - 2/25/2011 3:17: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2-25 11:37:00 发表 别冒险吧,小法不上我们一样可以拿到冠军的!
不要盲目乐观,问题不大的还是要上。一定要确保拿到五年首冠。欧冠现在还是浮云!!!就算过了巴萨,离冠军还有很长的路
LOVE阿仙奴 - 2/25/2011 3:55:00 PM
还是先替补,到下半场剩下10分钟左右就换他上场,到时候以队长身份领奖杯。(我是不是想得太理想了?哈哈):default7: :default7:
侨亨利 - 2/25/2011 5:11:00 PM
因小失大。团队荣誉就够了 想想去年对维拉和巴萨的勉强吧。 伯明翰和我们又不是只有小法一个差距
mixray - 2/25/2011 5:19:00 P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1-2-25 10:36:00 发表 替补 兄弟们努力拉开差距 最后一分钟让法布雷加斯上去 摸奖杯
同意
阿仙与奴奴 - 2/25/2011 6:05:00 PM
预言推理帝不负责任表示猥亵将从此战开始一统江湖!!成为6年首冠的大功臣兼全场最佳。
阿仙与奴奴 - 2/25/2011 6:05:00 PM
厄,应该上马甲的。:default10:
iceiji - 2/25/2011 8:42:00 PM
刚刚看新闻说了,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都不会上……
kindfox - 2/25/2011 8:53:00 PM
个人认为如果能上就应该上,保证拿下这个冠军。这个冠军队球队和气势会有相当大的提升,气势来了欧冠客场也能表现的更好
bcw - 2/25/2011 9:20:00 PM
如果没有大碍应该上,这场球更多是在精神上的巨大的挑战,是对后面赛事的一种新动力。
7in3 - 2/25/2011 11:45:00 PM
同意观点,前面不上,最后上去溜达一圈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该不该上,大伙讨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