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什琴斯尼:我足够自信和疯狂
boss - 2/25/2011 11:59:00 AM
“你需要带‘一点疯狂’才能成为顶级门将”,沃伊切赫·什琴斯尼同意这个观点   本赛季,年轻的波兰门将急速蹿升,现在他将征战联赛杯,期待着在温布利捧起奖杯。   你可以想象什琴斯尼跃跃欲试的心情,他已经准备好了在90000名现场球迷和数千万电视观众面前表现自己。不过,这位20岁的球员认为自己足够自信、足够疯狂去克服紧张。   “所有的顶级门将都是疯狂的,过去你也看到了,他们有点发疯,或许我也有一点吧。”他承认,“没有事可以困扰我,真的没有,我就是非常自信,我在球场脚踏实地。”   “我天生就这样,我相信自己的能力,这就是我自信的原因。每当我站在球场上,不管对手是很爱打禁区内传中的斯托克城、还是巴塞罗那,或是面对最优秀的前锋,我都这样。我相信自己的实力,赛前我就很自信。”   “我喜欢那种比赛气氛,喜欢周边的氛围,我就是期待着在温布利踢球。这是一个重大比赛,但我相信自己会很享受在那里踢球。你总是梦想在那样的舞台表演,所以当你得到机会,你必须让自己好好享受一回。”   “很难谈论谁是联赛杯的热门,因为这也是伯明翰本赛季唯一的夺冠机会。”他说,“他们会全力以赴。很难说谁是热门,但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击败他们、赢得奖杯。”   “那将是巨大的鼓舞,我相信如果我们赢得奖杯,我们会有更多向前的欲望、赢得所有锦标。”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2/25/2011 12:02:00 PM
“一点疯狂”让我想到莱曼大叔
loenkoo - 2/25/2011 12:0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12:02:00 发表 “一点疯狂”让我想到莱曼大叔
估计小斯指的疯狂和莱叔的本质上有点区别。。
junichi - 2/25/2011 12:08:00 PM
伊基塔~
cabbit - 2/25/2011 12:08:00 PM
我觉得应该算是激情,门将要有激情,能兴奋起来,不过不是像大叔那样抽风哦。。。:default10:
埃布埃 - 2/25/2011 12:34:00 PM
莱曼那可不是“一点”疯狂。。。。:default7:
stussy574 - 2/25/2011 1:24:00 PM
看到小斯的呐喊...很激动...继续加油~~~
leems - 2/25/2011 1:32:00 PM
星期天要力保我厂大门不失啊:default21:
小克 - 2/25/2011 1:36:00 PM
很好
sword - 2/25/2011 1:37:00 PM
为什么老是这张图,这个老气的头发让他看起来有29岁
hubert_gao - 2/25/2011 1:59:00 PM
大门靠你堵住了
蓝色 - 2/25/2011 2:46:00 PM
所有的顶级门将都是疯狂的。。。。 不错。。支持。。。 不过希曼不是这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什琴斯尼:我足够自信和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