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让法队冒风险 沃尔科特需休养两至三周
fimp - 2/25/2011 9:18:00 PM
最新消息:来自Arsenal的官方facebook和twitter直播。 沃尔科特将缺阵2~3周,这样打巴傻也没戏了。“对的,小老虎能在诺坎普登场的可能性非常小。”温格说道。 “西奥·沃尔科特将缺席两、三周时间,因为脚踝的伤势。”温格说。 “我会说他不太可能参加与巴塞罗那第二回合的比赛。” “我想象的是最坏可能,所以说不定到时我会收到惊喜,但我只是说说自己目前的真实感受。” F4的伤尽管是小伤,但温格确认他将至少停赛一场到两场。周日的比赛,范佩西将担任队长。 “如果这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会使用他吗?我不这么认为,不这么认为。”阿森纳主帅说。 “问题是,你问我他是否可以带伤出场,当然不了。他可能遭遇更严重的伤势,缺席三周、四周或五周时间。” “他很失望,但是我们随后还有重大任务削弱了一点他的失落心情,比如说还有冠军联赛、英超和足总杯。” “如果他出场,这可能损伤他参与其他赛事的可能性。当然了,他带着失落心情接受了这点,但是我们的工作不只是带来好消息,同样有令人沮丧的地方。” 温格说:这支球队现在很有凝聚力和夺冠的决心,我很高兴能和他们共事。不过我还没有决定周日的首发11人。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cesc.png
bcw - 2/25/2011 9:21:00 PM
我刚刚在讨论小法该不该上的帖子里发言。。。。。。。。。
bcw - 2/25/2011 9:21:00 PM
好吧 最后一分钟换上去 走两下吧
boss - 2/25/2011 9:21:00 PM
我擦...这里不是早就说了么..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788.aspx:default2:
fimp - 2/25/2011 9:2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21:21:00 发表 我擦...这里不是早就说了么..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788.aspx:default2:
发布会还在进行中,我直播ing
boss - 2/25/2011 9:26:00 PM
good~~~
bcw - 2/25/2011 9:26: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21:21:00 发表 我擦...这里不是早就说了么..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788.aspx:default2:
那是教授说的 小法自己不是又去请命申请上
boss - 2/25/2011 9:28: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2-25 21: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21:21:00 发表 我擦...这里不是早就说了么..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788.aspx:default2: [/q......
我汗个,boss说的不等于官方说的吗... 虽然有时候boss喜欢食言:default8:
糖果核 - 2/25/2011 9:39:00 PM
教授改头疼了
mixray - 2/25/2011 9:4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21: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11-2-25 21: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21:21:00 发表 我擦...这里不是早就说了么..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788.aspx]http://bbs.......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yaaaaa - 2/25/2011 10:45:00 PM
希望老虎那个只是战8傻的烟雾弹
就一剑 - 2/25/2011 10:46:00 PM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玻璃筷子 - 2/25/2011 10:47:00 PM
期待一下龚世亮或者可能的张伯伦了。。。这个病老虎又病又不开窍
玻璃筷子 - 2/25/2011 10:48:00 PM
阿森纳这种老实俱乐部何时放过烟雾弹了
xlfour1 - 2/25/2011 11:10:00 PM
唉,怎么就在这时候受伤。。。
Junior.Xu - 2/25/2011 11:39:00 PM
斯托克城块降级吧。。。早死早超生
fimp - 2/25/2011 11:58: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2-25 23:39:00 发表 斯托克城块降级吧。。。早死早超生
它即便降级,下赛季估计还能扔手榴弹扔回英超
Junior.Xu - 2/26/2011 12:02:00 AM
:default3: 话说我们还要客场去打手榴弹,煎熬啊
cesc1989 - 2/26/2011 12:02:00 AM
小老虎的希望是烟幕,想纳斯里一样
漫步者 - 2/26/2011 12:06:00 AM
我相信是烟雾弹
Tonyadams - 2/26/2011 12:09:00 AM
最好是烟幕吧:default8:
fimp - 2/26/2011 12:55:00 AM
原帖由 Tonyadams 于 2011-2-26 0:09:00 发表 最好是烟幕吧:default8:  
温格是老实人,说老实话,老实巴交。而且从我厂向来玻璃、且久伤不愈的传统来看,烟雾弹的几率小于30%
leems - 2/26/2011 9:03:00 AM
好吧看着队友帮你拿下冠军吧,穿着休闲服上去捧杯也可以嘛小法
henryzhy - 2/26/2011 9:56:00 AM
下半场替补吧,上半场能确立领先优势拖到个80多分钟,出来露露面
bcw - 2/26/2011 10:30:00 AM
这次看起来不像是烟雾弹啊。。。。。。只能希望小法快快归来
boss - 2/26/2011 3:34:00 PM
更新
junichi - 2/26/2011 3:55:00 PM
大本和飞机也有JQ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让法队冒风险 沃尔科特需休养两至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