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科特将缺阵2~3周,这样打巴傻也没戏了。“对的,小老虎能在诺坎普登场的可能性非常小。”温格说道。
“西奥·沃尔科特将缺席两、三周时间,因为脚踝的伤势。”温格说。
“我会说他不太可能参加与巴塞罗那第二回合的比赛。”
“我想象的是最坏可能,所以说不定到时我会收到惊喜,但我只是说说自己目前的真实感受。”
F4的伤尽管是小伤,但温格确认他将至少停赛一场到两场。周日的比赛,范佩西将担任队长。
“如果这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会使用他吗?我不这么认为,不这么认为。”阿森纳主帅说。
“问题是,你问我他是否可以带伤出场,当然不了。他可能遭遇更严重的伤势,缺席三周、四周或五周时间。”
“他很失望,但是我们随后还有重大任务削弱了一点他的失落心情,比如说还有冠军联赛、英超和足总杯。”
“如果他出场,这可能损伤他参与其他赛事的可能性。当然了,他带着失落心情接受了这点,但是我们的工作不只是带来好消息,同样有令人沮丧的地方。”
温格说:这支球队现在很有凝聚力和夺冠的决心,我很高兴能和他们共事。不过我还没有决定周日的首发11人。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21:21:00 发表 我擦...这里不是早就说了么..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788.aspx:default2: |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21:21:00 发表 我擦...这里不是早就说了么..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788.aspx:default2: |
原帖由 bcw 于 2011-2-25 21: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21:21:00 发表 我擦...这里不是早就说了么..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788.aspx:default2: [/q...... |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21: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11-2-25 21: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5 21:21:00 发表 我擦...这里不是早就说了么..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788.aspx]http://bbs....... |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2-25 23:39:00 发表 斯托克城块降级吧。。。早死早超生 |
原帖由 Tonyadams 于 2011-2-26 0:09:00 发表 最好是烟幕吧:default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