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Larsson对枪手的感恩
chino_ivixixix - 2/26/2011 3:36:00 AM
Sebastian Larsson在联赛杯决赛前公开感谢教授,他身在阿森纳时,球会给予他”最良好的培育”,这使他一生受用。 他还说:我常常都想阿森纳可以长胜和表现良好;但除了他们要对我们(包括周日的决赛)。 记得2004年,枪手派他到香港打青年军比赛;当时我还有和他拍照留念。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GiGi@Leung - 2/26/2011 8:59:00 AM
干吗拿个AV的杂志,和Sebastian Larsson影相啊?  囧rz 不过佢果脚任意波真系得架,可惜最终都冇系阿森纳T出来.
leems - 2/26/2011 8:59:00 AM
:default10: 楼主,你今年多大~当年好清纯~~
半导体 - 2/26/2011 11:49:00 AM
后面有个曼联吉格斯的号码的。。。。
andy37520 - 2/26/2011 11:53:00 AM
arsenal夏季不知道会不会来顺道来:default11: 香港或者大陆咧
cabbit - 2/26/2011 12:20:00 PM
围观楼主,好嫩哦 :default7:
boss - 2/26/2011 1:12: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2-26 12:20:00 发表 围观楼主,好嫩哦 :default7:  
+1
stussy574 - 2/26/2011 1:52:00 PM
围观...
LOVE阿仙奴 - 2/26/2011 2:21:00 PM
LZ当年果然够“嫩口”。:default4: :default4:
Ars.havin - 2/26/2011 2:45:00 PM
好清纯!!
Bcole - 2/26/2011 3:47:00 PM
7年前的了
Destiney - 2/26/2011 9:52:00 PM
两人都很嫩。。。。
becks1120 - 2/26/2011 11:34:00 PM
为了一睹LZ玉照  特地登录     拉尔森像喝醉了  难道是楼主在表白?
chino_ivixixix - 2/27/2011 5:03:00 AM
我记得那次是7人赛, 有很多球队参加, 有: 枪手、MAN U、ASTON VILLA、RANGER、CELTIC、拜仁、日本、韩国及香港多队比赛。你们看到我手拿的是场刊。
叶恭介 - 2/27/2011 12:00:00 PM
:default12: 你想羡慕死我吗?
五芒星 - 2/27/2011 3:34:00 PM
小清新……
1
查看完整版本: Larsson对枪手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