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极有可能5年2600万留守阿森纳
bcw - 2/26/2011 10:46:00 AM
据《太阳报》报道,法国中场纳斯里即将与阿森纳续约。纳斯里的新合同将是一份为期5年,薪金高达2600万的大合同,他的周薪也将超过10万磅,超过队长法布雷加斯。 23岁的法国国脚本赛季状态神勇,受到不少欧洲豪门的青睐。据悉,阿森纳为了将他留住,已经准备开出周薪超过10万磅的高额合同。 纳斯里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他目前的周薪是6万磅。为了防止其他豪门挖角,阿森纳极有可能在短期内与纳斯里续约。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3434487/Samir-Nasri-agrees-new-26million-deal-at-Arsenal.html
bcw - 2/26/2011 10:48:00 AM
如果是真的,无疑是给赛季剩余赛事打了一只强心剂啊
就一剑 - 2/26/2011 10:56:00 AM
10w,感觉阿森纳不会出10w
钟爱枪手 - 2/26/2011 11:15:00 AM
早点早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6/2011 11:19:00 AM
确定了再说
cabbit - 2/26/2011 12:22:00 PM
好事情呀,省得夏天巴傻又来YY
tomcat - 2/26/2011 12:51:00 PM
日报的不可靠 估计是8万
boss - 2/26/2011 1:11:00 PM
10W是否最高薪了..在阿森纳
leems - 2/26/2011 1:44:00 PM
小法应该是10W,最高了
stussy574 - 2/26/2011 1:50:00 PM
10W啊.....哪以后继的人呢...
george.arsenal - 2/26/2011 1:51:00 PM
阿森纳不可能给出10W以上的高薪,我觉得给N8的合同8W周薪最多了
LOVE阿仙奴 - 2/26/2011 2:22:00 PM
超过10W?我觉得不可信,顶多8W。:default10:
天人五衰 - 2/26/2011 5:53:00 PM
10w太搞了 8w才靠谱
chenping - 2/26/2011 9:40:00 PM
总之应该在小法,范范之下才是
mixray - 2/26/2011 9:42:00 PM
趕快續約吧~ 讓球迷們可以安心:default11:
Destiney - 2/26/2011 9:48:00 PM
FM2011上小法11w 我觉得8w差不多了 在阿森纳 不然 以后 只要是主力 经纪人续约就往8w看齐了。。。。
bcw - 2/26/2011 9:56:00 PM
不过N8刚入巅峰期,年龄又年轻,未来五年正是风华正茂的黄金时期,10W高薪并不是不靠谱。特别是这个赛季,甚至在球队的作用已经比肩小法了。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如果不是一个合适的薪水,不会出来这个消息啊。如果是8W的话,可能就是之前纳斯里经纪人说的到赛季末再谈续约的事情。 这次显然是教授主动谈的,理应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薪水。特别是小法到底能呆多久是个未知数,一旦小法走了,N8将是真正的中流砥柱啊。。
bcw - 2/26/2011 9:59:00 PM
我觉得比较合适的价位应该是9W,根据球队夺冠与否,追加奖金,平均下来可超过10W。。。。
shaobo - 2/27/2011 6:09:00 AM
阿森纳现在不差钱 如果不能出10w 怎么留住顶级球星
zck6550 - 2/27/2011 9:11:00 PM
10w怎么高了 看看外面的市场行情 但这是连锁反应 如果纳斯里的新约工资高过小法实在说不过去,挺多持平。如果真的超过小法,那必须得给小法涨薪才能稳住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极有可能5年2600万留守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