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范佩西将戴上队长袖标征战温布利
boss - 2/26/2011 3:28:00 PM
罗宾·范佩西将以队长身份率领阿森纳参加在温布利举行的联赛杯决赛 荷兰射手因为脚腱伤势错过了本周三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不过,他已经及时复出。 在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缺阵的情况下,范佩西将带来枪手奔赴温布利。 “副队长罗宾·范佩西将佩戴队长袖标。”阿尔塞纳·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 “他回来了,我非常开心。我们的阵容可以应对目前的比赛数量,我们最近三个月证明了这点。” “我们有信念、信心,我们很坚定,有决心跨越这联赛杯冠军的最后一道障碍。所以,我们会竭尽全力去实现目标,这就是我们专注的地方。”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2/26/2011 3:28:00 PM
good~!!!
leems - 2/26/2011 4:26:00 PM
加油!梅开二度!:default7:
henryzhy - 2/26/2011 5:02:00 PM
冠军是如此的接近,我们志在必得~~
囤萍之恋 - 2/26/2011 5:49:00 PM
罗宾,10年夏天错失了一个冠军,11年夏天收获久违的冠军s吧...
chenping - 2/26/2011 9:41:00 PM
好队长啊!支持下!
mixray - 2/26/2011 9:43:00 PM
加油加油!~ 為今季的辛勞先拿下第一個獎盃吧!!!
bcw - 2/26/2011 10:01:00 PM
范佩西,带领枪手冲吧!:default42: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11 10:33:00 PM
He deserves it!!!!
cabbit - 2/27/2011 11:06:00 AM
决赛看你的啦!!
黑豹 - 2/27/2011 11:54:00 AM
志在必得
stussy574 - 2/27/2011 1:47:00 PM
头顶脚踢.....火力全开!!!!!!!!!!!!!!!!!!!!!!!!!!!!!!!!!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7/2011 8:07:00 PM
进个球就好了:default11:
Junior.Xu - 2/27/2011 8:12:00 PM
今晚看你的了:default7:
johnchen01 - 2/27/2011 8:52:00 PM
好期待啊
chenping - 2/27/2011 9:08:00 PM
范范一马当先,冠军志在必得!
zck6550 - 2/27/2011 9:13:00 PM
范范今晚少打飞机 早点入波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范佩西将戴上队长袖标征战温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