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來聯賽杯的球證是Mike Dean
Chris72002 - 2/26/2011 3:44:00 PM
足總真會給我們開玩笑啦 大家要給力拿下聯賽杯 加油!!!
Bcole - 2/26/2011 3:45:00 PM
当年杜杜断脚的一幕就是由他来主导的了....
boss - 2/26/2011 3:59:00 PM
又系呢条扑街...:default8:
leems - 2/26/2011 4:2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6 15:59:00 发表 又系呢条扑街...:default8:  
叶恭介 - 2/26/2011 5:24:00 PM
.....
囤萍之恋 - 2/26/2011 5:45:00 PM
叼...英祖宗就是扑街!
tomcat - 2/26/2011 6:05:00 PM
换谁水平都不高到哪里去
cesc1989 - 2/26/2011 6:21: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1-2-26 15:45:00 发表 当年杜杜断脚的一幕就是由他来主导的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boss - 2/26/2011 6:28: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1-2-26 18:05:00 发表 换谁水平都不高到哪里去
虽然英超这些裁判个个样衰..不过我还是最讨厌他!! 有次激到何辉直接系直播闹佢:你识唔识执法架,癫恩!!!!!! :default14:
Chris72002 - 2/26/2011 6:38:00 PM
F4的手球,沙哈的越位球,D2的紅牌都是這個鴨蛋判的
mixray - 2/26/2011 9:40:00 PM
這"癲"恩: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Junior.Xu - 2/26/2011 10:09:00 PM
英超要找个判罚对我们有利的裁判是不可能有的
cabbit - 2/26/2011 11:01:00 PM
NND,又是他:default1:
阿仙奴拥趸 - 2/27/2011 2:25: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6 15:59:00 发表 又系呢条扑街...:default8:  
冇计啦,我哋唔同以前,有人系英足总撑住。
玻璃筷子 - 2/27/2011 3:03:00 AM
又是个额泌阳,个记卵泡了
126qq - 2/27/2011 10:53: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來聯賽杯的球證是Mike D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