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要为球迷夺冠军,不是为我!
boss - 2/26/2011 4:26:00 PM
法布雷加斯在太阳报的专栏吹响联赛杯夺冠号角。小法鼓励球队六年首冠的奖杯不应是为了他去拼,而是要为了阿森纳的球迷们去拼。 法布雷加斯的文章如下: 明天联赛杯的决赛,对于阿森纳全队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保持信心,将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依然保持了四线作战的状态。 虽然缺席明天的比赛让我倍感遗憾,但即便不能上场,我依然会在在看台上跟他们一起并肩战斗。 什琴斯尼说:“如果我们赢了,该让我捧杯。”,这样的话让我非常感动。 教授也说虽然我不能上场,但枪手们依然会为了我去赢得这个冠军。 这就是我们阿森纳更衣室精神的真实体现。 说实话,我更希望小伙子们为了球迷赢下联赛杯。 球迷们一直都是我们背后的支持力量,为了看到我们有机会捧杯,他们已经等待太久。 阿森纳的球迷总会为我们高唱赞歌,客场的比赛也有很多球迷随队前往支持我们,他们的加油鼓励往往能让我们化平局为胜利。 球迷们从不在乎那些对我们抱有异议的人,他们无时无刻都全心全意支持我们,他们会看到范佩西捧起联赛杯的。 和球迷一样,无论对阵伯明翰还是巴塞罗那,温格对任何比赛都一视同仁。我真的希望打巴萨的时候我能健康复出。 大战迫在眉睫,大概就只有三天的日子了,也就意味着我们不能和家人朋友相处太久,我们基本上都得待在酒店里,下一周还有对阵莱顿东方的足总杯比赛以及客场对巴萨的欧冠。 也就是说即使我们击败伯明翰,我们也没有时间庆祝。 如果教授在周一安排训练,我们依然要如期参加,没有时间让我们狂欢或者疲惫。但希望今年夏天我们充分享受庆祝的时光,而现在我们必须全神贯注于各项赛事。 现在我们尚未赢得任何一项奖项,这也是教授让我们继续保持状态全身心准备的原因。 由于什么情况都可能出现,所以队友们必须为此要做好一切准备。 我不喜欢预测什么,我们目前在联赛成绩不错,在足总杯会有重赛,而欧冠对巴萨的第二回合也在等着我们。 所以,路还很长。我们必须着眼于下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伯明翰的小伙子们踢得很棒。 日基奇对我们是很大的威胁,他曾在酋长主场用进球击败了我们。我曾经看过他在桑坦德竞技的表现,他有很多进球,并不止是头球,他有很好的得分能力,你必须要盯紧了他不让他有机会起跳。 这场比赛将会成为球队征程中的第一步,我希望能夺下冠军,好让球队前进一大步。 但我们必须要一步步的来。 for:goalhi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3434547/Cesc-Fabregas-wants-Arsenal-to-win-the-Carling-Cup-for-their-fans.html
boss - 2/26/2011 4:35:00 PM
好,我要买重!!
不雅闻人 - 2/26/2011 5:20:00 PM
输了 就没意义了 希望阿森纳的球员们知道什么是轻重 不然 一球战胜巴萨 一分落后曼联 客场挑战曼联 这些都是浮云 星期天的 才是最真实的 我们要堂堂正正的去拿一个冠军 将伯明翰这个人渣打趴下 为球迷们狠狠的打 为离去的艾度阿杜达席尔瓦坚定的打 将伯明翰的一丝冠军幻想给彻底摧毁 让球员们告诉我们 六年的等待 是值得的 您能给我一个肯定的答复吗 请你在星期天 温布利的球场上 给大家一个自豪的答案
catkingj - 2/26/2011 5:36:00 PM
说得好!
囤萍之恋 - 2/26/2011 5:44:00 PM
请你在星期天 温布利的球场上 给大家一个自豪的答案
鹿丸 - 2/26/2011 6:42:00 PM
雄起枪手
GiGi@Leung - 2/26/2011 7:43:00 PM
:oldem2: 咋办,我已经开始紧张了
mixray - 2/26/2011 9:38:00 PM
90分鍾內ko!!!
bcw - 2/26/2011 10:03:00 PM
必胜!小法时刻记得球迷,是个好队长!
剑心23 - 2/26/2011 10:56:00 PM
顶3L。。。
cabbit - 2/27/2011 11:06:00 AM
恩,这才是队长应该说的话,小法越来越成熟稳重了啊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7/2011 12:13:00 PM
高调拿下
stussy574 - 2/27/2011 1:46:00 PM
顶3L... 我淡定...我紧张~~~:default11:
蓝色 - 2/27/2011 2:52:00 PM
赢一个杯好实现诺言走人?:default8:
leems - 2/27/2011 10:28:00 PM
为球迷,为小法,该冠了!:default21: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要为球迷夺冠军,不是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