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达格利什专栏:6年了,温格该冠了
boss - 2/27/2011 3:38:00 PM
仍有稿约在身的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忙中抽闲还要为《每日邮报》撰写专栏,在这周的专栏里,达格利什认为温格能够结束6年不冠的尴尬,同时他还为缺兵少将的阿森纳支了招。 达格利什认为在缺少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的情况下温格可以把纳斯里调到右路,左路则遣上阿尔沙文,同时可以将威尔谢尔位置前推顶替法布雷加斯的位置。 达格利什还表示虽然六年无冠,但是这并不能抹杀温格的功绩。他认为枪手上到高层下到球迷都对温格心存感激,一年只有4座奖杯,温格也不是唯一两手空空的教练。何况他打造了一支观赏性极强的球队。 达格利什还回忆了第一次与温格见面的场景,当时温格还在摩纳哥执教,达格利什表示教授的英语非常好,所以饭桌上大家没有冷场。最后达格利什还表示参加1986年足总杯决赛的利物浦阵中没有一名英格兰球员,所以自己觉得温格手下英格兰人少根本不是问题,只要球员够实力,温格自然会启用。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60943/Kenny-Dalglish-Wenger-deserves-win-Carling-Cup.html
ajew - 2/27/2011 3:46:00 PM
这个算不算马后炮?
夏文辛 - 2/27/2011 4:03:00 PM
这才是对教授真心的赞扬
叶恭介 - 2/27/2011 6:20:00 PM
是该了..........
LOVE阿仙奴 - 2/27/2011 7:24:00 PM
我厂5年首冠就在今晚诞生。:default7: :default7:
ESPNSTAR - 2/27/2011 8:05:00 PM
我们也支持利物浦力压曼联切尔西
Junior.Xu - 2/27/2011 8:16:00 PM
我们也支持利物浦力压曼联切尔西:default5:
leems - 2/27/2011 10:25:00 PM
该冠了!!
tomleong577200 - 2/28/2011 2:05:00 AM
冠你老母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2:11:00 AM
杯具
bccgsg - 2/28/2011 2:21:00 AM
杯具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达格利什专栏:6年了,温格该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