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27/2011 5:14:00 PM
那么有价值的一枚棋子,打搏命汉这种肮脏的球队,我宁愿留着小威胁,下周打巴萨用。要是今天的赛场上再发生当初泰勒和花朵那样的餐具,得不偿失的!
叶恭介 - 2/27/2011 5:16:00 PM
:default1: 去你妹的乌鸦嘴
fimp - 2/27/2011 5:31: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2-27 17:16:00 发表
:default1: 去你妹的乌鸦嘴 |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叶恭介 - 2/27/2011 5:34:00 PM
不上威胁,中场三人上谁?song肯定上,还有两个你说说:default2:
fimp - 2/27/2011 5:50:00 PM
A27 R10 B52
R7/D2 D15 N8
:default11:
fly - 2/27/2011 5:57:00 PM
下周好像不用打欧冠啊~~~下下周才打啊??
fimp - 2/27/2011 6:15:00 PM
原帖由 fly 于 2011-2-27 17:57:00 发表
下周好像不用打欧冠啊~~~下下周才打啊?? |
今天已经是新一周了。呵呵!
其实我想表达的意思是,比起联赛杯,我更看重欧冠。
叶恭介 - 2/27/2011 6:17:00 PM
:default1: 你写出第二排中间那个名字是在找喷
cabbit - 2/27/2011 6:19:00 PM
周中足总杯,没事。第一冠要保证拿下,士气很重要啊:default4:
fantasy520000 - 2/27/2011 6:24:00 PM
如果你是温格 就不会有这论坛了
zero - 2/27/2011 6:2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7 17:50:00 发表
A27 R10 B52
R7/D2 D15 N8
:default11: |
这样连踢都别踢了,省的冒风险
w19踢球那意思不像太爱受伤的
就一剑 - 2/27/2011 6:30:00 PM
搞笑,你以为赢了巴萨就拿欧冠了??
伯明翰那可是一场定胜负直接捧杯
fimp - 2/27/2011 6:44: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2-27 18:17:00 发表
:default1: 你写出第二排中间那个名字是在找喷 |
瞧温格多淡定,他肯定知道很多人喷D15和D2,可他就是淡定
fimp - 2/27/2011 6:45: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2-27 18:27: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7 17:50:00 发表
A27 R10 B52
R7/D2 D15 N8
:default11: |
这样连踢都别踢了,省的冒风险
w19踢球那意思不像太爱受伤的 |
嗯,W19和N8都还算比较会自我保护的。N8受伤一般是自己跑出来的事,很少是被对手铲伤的。
钟爱枪手 - 2/27/2011 6:53:00 PM
怕什么,不上他上得神吗,郁闷
Bcole - 2/27/2011 6:55:00 PM
还好你不是温格,你知道拿一个冠军士气是增高多少么?你知道一支球队士气是多重要吗?
boss - 2/27/2011 7:17:00 PM
还是全力以赴吧..以为人家来送个冠军给你的啊??
kudy2008 - 2/27/2011 7:18:00 PM
欧冠比联赛杯重要?是的,我们都这么认为。但是要知道的是,联赛杯杯还有一场,欧冠就算能赢巴傻,也还有很长很长的路。。。。
boss - 2/27/2011 7:18:00 PM
阿森纳的球迷因为长达6年的冠军荒而急得坐立不安,但伯明翰俱乐部的拥趸却已经48年未曾见过冠军奖杯为何物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7/2011 7:58:00 PM
当然全力以赴都最后一场 年轻人精力旺盛不怕
Junior.Xu - 2/27/2011 8:13:00 PM
雪藏威胁,德神来组织么:default8:
mixray - 2/27/2011 8:33:00 PM
今晚無論如何先把盃拿一下來再說!!!
johnchen01 - 2/27/2011 8:44:00 PM
我也覺得要全力拿下。
zck6550 - 2/27/2011 9:14:00 PM
活在当下!!!
fimp - 2/27/2011 9:22:00 PM
哈哈 好吧 大家都比我淡定
hubert_gao - 2/27/2011 11:16:00 PM
楼主太谨小慎微了,离巴萨还有三场比赛,难道都不上???
fimp - 3/2/2011 12:30:00 AM
结果小威胁没事,更悲催的伤病出现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