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14天5场比赛,伤兵满营,还要不要召回外借球员?
fimp - 2/28/2011 12:55:00 AM
大家议一议
stussy574 - 2/28/2011 12:56:00 AM
召回来...祖宗杯不错
fimp - 2/28/2011 12:57:00 AM
我就是在琢磨祖宗杯还能上谁。尤其是后防线,累屎人咧
chenping - 2/28/2011 12:57:00 AM
楼主的签名图看得别扭!
dickkan - 2/28/2011 12:58:00 AM
可能性不大
Junior.Xu - 2/28/2011 1:01:00 AM
米奎尔嘛不是,阿尔沙文没人换了
fimp - 2/28/2011 1:05:00 AM
拉姆西不知道能否承担大任
小克 - 2/28/2011 1:2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8 1:05:00 发表 拉姆西不知道能否承担大任
肯定可以
1
查看完整版本: 14天5场比赛,伤兵满营,还要不要召回外借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