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四线崩溃
嬴政枪手 - 2/28/2011 1:53:00 AM
四线崩溃!!!!!!!!!!!!!!!!!!!!!!!!!!!!!!!!!!!!!!!!!!!
fimp - 2/28/2011 1:56:00 AM
6年零冠吗?
fimp - 2/28/2011 1:56:00 AM
6年零冠吗?
Junior.Xu - 2/28/2011 1:57:00 AM
球员崩溃了么,我不知道 我奔了。。。
chenping - 2/28/2011 1:57:00 AM
不要失去自信!!!!!!!!!!!!!!!!!!!!!!!!!
fimp - 2/28/2011 1:59:00 AM
今天RP也烧光了!
小克 - 2/28/2011 1:59:00 AM
每次输球,就见这种屁话
十年冰王子 - 2/28/2011 1:59:00 AM
太操蛋了。。
asenna - 2/28/2011 1:59:00 AM
赛前赔率就是伯明翰一球 真准
nainaijie - 2/28/2011 2:00:00 AM
接下来的2-3周失掉所有的冠军可能 这种场景非常非常熟悉
cecilia72 - 2/28/2011 2:00:00 AM
无语
hlkhl - 2/28/2011 2:01:00 AM
温格根本就不想拿冠军。。。。。。要么就派上2线队,要么就全力拼。。。冠军不是这么容易拿的。努力全部飞了。。。伤了这么多大将,屁都没拿到。。。。严重打击士气。。。。
htfy911 - 2/28/2011 2:01:00 AM
温格、罗西基、K6赌外围马?
NOBONAGA - 2/28/2011 2:02:00 AM
提前半个月所有球员就都开始考虑怎么庆祝,在场上估计都在想一会儿发条怎样的微薄呢 骄兵必。。。
pires84917 - 2/28/2011 2:04:00 AM
操他妈的
剑心23 - 2/28/2011 2:09:00 AM
今天最大的失望是浪费掉了这么多的rp,难得裁判这么给力,自己不争气,唉。。。罗西基真的可以走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线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