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仅仅是4线崩溃,不仅仅是继续零蛋,小法也打算收拾铺盖了
fimp - 2/28/2011 1:58:00 AM
温格,你还能凭什么留住这位创造力大师?!
chenping - 2/28/2011 1:59:00 AM
确实!
小克 - 2/28/2011 2:01:00 AM
哪来的四线崩溃,怪不得,阿森纳球迷的意志就这个德性
andy37520 - 2/28/2011 2:01:00 AM
什么理论啊楼主,现在习惯输了1个杯赛就放弃了咩
fimp - 2/28/2011 2:02: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2-28 2:01:00 发表 哪来的四线崩溃,怪不得,阿森纳球迷的意志就这个德性
你看看场边的红色衣服的球迷们什么样的表情和动作,就知道了
CHRISX - 2/28/2011 2:04:00 AM
打莱顿东方还得用替补,以备周末打桑德兰的联赛,唉,艰难啊
boss - 2/28/2011 2:05:00 AM
艰难的一晚
Achilles - 2/28/2011 2:05:00 AM
温格你他妈的你也别硬撑了 下课吧
andy37520 - 2/28/2011 2:09:00 AM
可不可以删了这些贴,看到就烦,这赛季你都别看算啦,转去支持其他球队算啦,看看球迷表情和动作?你怎么不看看W19
fimp - 2/28/2011 2:10:00 AM
原帖由 andy37520 于 2011-2-28 2:09:00 发表 可不可以删了这些贴,看到就烦,这赛季你都别看算啦,转去支持其他球队算啦,看看球迷表情和动作?你怎么不看看W19
拜托,你没戴眼镜?!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4867.aspx
andy37520 - 2/28/2011 2:19:00 AM
你去和W19说啊,发两个贴自圆其说就很辩证了是不是,版主大晒啊
gy616958724 - 2/28/2011 2:21:00 AM
冠军杯被白菜的破车淘汰,联赛被维纲喜鹊羞辱,但是不也过来了吗? 酋长的球迷一向就是这样,所以酋长又叫图书馆
怪兽叔叔 - 2/28/2011 2:23:00 AM
谁不知道后防垃圾,别以为两场不犯错就成了世界级的中后卫?》最牛的中后卫就是关键时候跟平常表现都一样稳定啊。。。
Destiney - 2/28/2011 2:31:00 AM
这是哨响之后我的第一反应 哎 但是不能这么想啊 破罐子破摔 是比傻逼的输队掉球更傻逼十万倍的行为! 大家振作就好!
pires84917 - 2/28/2011 2:47:00 AM
法布真是有心杀贼,无力回天啊。是我我也走。
怪兽叔叔 - 2/28/2011 2:53:00 AM
谁不愿意跟着世界级球员一起踢球,是二流球员才愿意跟那些次级的球员一起踢球。比如说,世界级的球员看着那些二流球员连球多接不稳,连球都停步稳,看着都窝火。。。。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仅仅是4线崩溃,不仅仅是继续零蛋,小法也打算收拾铺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