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么也不说了请BOSS斑竹把我两封沉掉的帖子再打开下
henryliu - 2/28/2011 2:00:00 AM
什么也不说了请BOSS斑竹把我两封沉掉的帖子再打开下,请那些勇于留名的不上就不要再上这个论坛了
37°2 - 2/28/2011 2:01:00 AM
还有3个冠军可以去争取
Ars.havin - 2/28/2011 2:02:00 AM
你来证明你的眼光准确吗?你是在证明你根本不配做阿森纳球迷。你来这个论坛只是为了斗气,完全背离了喜欢阿森纳的初衷。
chenping - 2/28/2011 2:02:00 AM
您开心吗
小克 - 2/28/2011 2:0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oss - 2/28/2011 2:03:00 AM
不要人参攻击...
kilz - 2/28/2011 2:04:00 AM
再多十年我也会痴痴的等......
fimp - 2/28/2011 2:04:00 AM
哈哈 刺头又来了
fimp - 2/28/2011 2:05:00 AM
建议直接沉了这帖子,不然又会不河蟹的
Chris72002 - 2/28/2011 2:06:00 AM
就算怎樣我們都愛球隊 你問自已為甚麼喜歡足球再想自已是否一個愛足球的人
剑心23 - 2/28/2011 2:07:00 AM
赛季还没玩,一切还有可能,紧紧追赶曼狗吧,联赛还是有希望的。。。况且这场比赛薄命汗踢的比我们好,还是那句话,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
mengxianteng - 2/28/2011 2:07:00 AM
又见楼主,赶紧滚蛋吧
CHRISX - 2/28/2011 2:07:00 AM
SB!!楼主你自闭吧,心理有问题赶紧治病去!!
Ars.havin - 2/28/2011 2:08:00 AM
心理阴暗的傻B 有人支持你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也不说了请BOSS斑竹把我两封沉掉的帖子再打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