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心疼啊,谁能来安慰一下内牛满面的小威胁啊?!
fimp - 2/28/2011 2:00:00 AM
才19岁的孩子啊,那么接近梦想,却因为其它各位老大哥的集体不给力。
chenping - 2/28/2011 2:01:00 AM
急个屁,有的是时间!
fimp - 2/28/2011 2:04: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2-28 2:01:00 发表 急个屁,有的是时间!
你蛋定
chenping - 2/28/2011 2:05:00 AM
我不该说脏话!:default8:
wang828168 - 2/28/2011 2:05:00 AM
年轻允许犯错误~~
小克 - 2/28/2011 2:07:00 AM
可惜
stussy574 - 2/28/2011 2:12:00 AM
反而是小斯....还很么淡定... 但在今晚的比赛中他是这么不淡定... 对他要重新考量了...
怪兽叔叔 - 2/28/2011 2:13:00 AM
麻痹,谁来安慰我。。。。
Junior.Xu - 2/28/2011 2:20:00 AM
小斯那次就是成长的代价,希望是吧
cecilia72 - 2/28/2011 2:21:00 AM
这画面将会成为 W19巨星之路回首时候的经典
boss - 2/28/2011 2:23:00 AM
同求安慰
fimp - 2/28/2011 2:23:00 AM
幸好他们都还年轻
罗比 - 2/28/2011 2:23:00 AM
lz换个签名,真恶心闹心
Destiney - 2/28/2011 2:30: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11-2-28 2:21:00 发表 这画面将会成为 W19巨星之路回首时候的经典
这句话我mark!!! 若干年之后再回来看!
nainaijie - 2/28/2011 2:33: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2-28 2:01:00 发表 急个屁,有的是时间!
19岁  急个屁,有的是时间! 23岁  急个屁,下赛季出成绩! 27岁  急个屁,现在开始进入黄金期! 30岁  急个屁,你现在是巅峰! 35岁  急个屁,还能踢1个赛季! 退役   急个屁,还可以当阿森纳教练的! 80岁  急个屁,还能活2年! 挂了  急个屁,还有下辈子! 他妈的我就是急!小法估计都没想法了吧
怪兽叔叔 - 2/28/2011 2:35:00 AM
眼泪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哭有个JB用啊
fimp - 2/28/2011 2:37: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1-2-28 2:33:00 发表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2-28 2:01:00 发表 急个屁,有的是时间!
19岁  急个屁,有的是时间! 23岁  急个屁,下赛季出成绩! 27岁  急个屁,现在开始进入黄金期! 30岁  急个屁,你......
嗯,尤其是温格,都tmd淡定,全都以为自己是周泰
cecilia72 - 2/28/2011 2:38:00 AM
哈哈  15楼的话不错
TitiRobby - 2/28/2011 3:28:00 AM
wilshere? yah he is the best, best among a load of crap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8/2011 8:52:00 AM
当年WALCOTT也一样,还射进了切尔西唯一进球。
Liyi大帝 - 2/28/2011 2:00:00 PM
决赛对手是伯明翰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不常有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心疼啊,谁能来安慰一下内牛满面的小威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