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2/28/2011 2:00:00 AM
是的,你长大了,你该要做爱,你该要生孩子了
可是,你不能,因为你ED
该不该和能不能根本没有关系
不想多说,懂得自然懂,谢谢
玻璃筷子 - 2/28/2011 2:04:00 AM
阿森纳就是本赛季最大的笑话
fimp - 2/28/2011 2:06:00 AM
可以的 有ED就该吃药!就该心理干预!
fimp - 2/28/2011 2:06: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1-2-28 2:04:00 发表
阿森纳就是本赛季最大的笑话 |
不是本赛季了,而是6年了
Chris72002 - 2/28/2011 2:08:00 AM
這也是足球的一部份
只要堅信球隊就一定成功
玻璃筷子 - 2/28/2011 2:0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8 2:06:00 发表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1-2-28 2:04:00 发表
阿森纳就是本赛季最大的笑话 |
不是本赛季了,而是6年了 |
2:0被反超,4:0被扳平,主场被两个升级队击败,克斯切尔尼一次又一次的失误。。。还有什么笑话,想一下。
玻璃筷子 - 2/28/2011 2:11:00 AM
原帖由 Chris72002 于 2011-2-28 2:08:00 发表
這也是足球的一部份
只要堅信球隊就一定成功 |
承认自己实力不够,没错的,
坚信球队就能成功,那请几个和尚给阿森纳做做法事不就可以了
玻璃筷子 - 2/28/2011 3:06:00 AM
啦啦啦睡觉
esion6605 - 2/28/2011 10:53:00 AM
有一种药叫万艾可,人们叫他伟哥,大家喜欢就喜欢了,别泄气
小克 - 2/28/2011 11:00:00 AM
装什么大尾巴狼呀,写点正常人能看懂的行不
玻璃筷子 - 2/28/2011 11:05:00 AM
楼上的,看不懂是你iq有问题或者书读的不多。另,你钱领好了吗,你可是本论坛有名的五毛啊
ajew - 2/28/2011 11:40:00 AM
真亏这场球输了 不然lz掖着这堆话说不出来不要憋出病?
iceupzhang - 2/28/2011 12:19:00 PM
悲哀的是:LZ这堆话迟早能说出来
玻璃筷子 - 2/28/2011 12:50:00 PM
是啊,我憋了十三年了,才说出这句话,可以吧?
小克 - 2/28/2011 12:55: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1-2-28 12:50:00 发表
是啊,我憋了十三年了,才说出这句话,可以吧? |
就你这样一句话都能憋13年的
是的,你长大了,你该要做爱,你该要生孩子了
可是,你不能,因为你ED
该不该和能不能根本没有关系
不想多说,懂得自然懂,谢谢
所谓你举例的做爱什么的恐怕也是浮云吧,我的IQ有问题,但这看得懂,您可以再憋13年,也不急于这一时呀
小克 - 2/28/2011 12:59: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1-2-28 11:05:00 发表
楼上的,看不懂是你iq有问题或者书读的不多。另,你钱领好了吗,你可是本论坛有名的五毛啊 |
我五毛到能两篇五毛文章忽悠到精华,您这位读书多,IQ高的却
13年只能憋自己,佩服佩服
玻璃筷子 - 2/28/2011 1:00:00 PM
对于什么是正话什么是反话都搞不清楚的人,我真的表示遗憾。。
另外,这种无意义的拍砖就此打住了,搞得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小克 - 2/28/2011 1:03:00 PM
您拿出高见和技术含量呀?
写篇好的分析,你看看您的主题,
要我就自动删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