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都消停了?
sunps82 - 2/28/2011 2:00:00 AM
都消停了?如果只看比分,或者看明天的体育新闻,你会看到什么超级大雾笼罩之类的sb标题,你会觉得失望,看完整场比赛,一点失望都没有,纳斯里可以传球都不传给B52,什么心态?D神不好,我看这场比赛,某些主力的心态还不如D神呢~!
andy37520 - 2/28/2011 2:03:00 AM
非常同意N8这场应该反省
1
查看完整版本:
都消停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