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为什么一直在场啊?
ahsang_snake - 2/28/2011 2:01:00 AM
各种失误。没传一脚好球,没射一脚好球,球一到他那感觉就脱轨。
hlkhl - 2/28/2011 2:02:00 AM
应该换他而不是阿尔沙文。。。
fimp - 2/28/2011 2:03:00 AM
为什么D2不上啊?为什么E27不上啊?!
cecilia72 - 2/28/2011 2:04:00 AM
我觉得他下半场还可以,, 他的很多传球太过于自我,,好象在玩实况  传过去肯定有人似的
pires84917 - 2/28/2011 2:06:00 AM
不怪罗西基,怪只怪温格死抱451这个傻逼阵性,一成不变
怪兽叔叔 - 2/28/2011 2:08:00 AM
你就直接说本特纳不就得了,本特纳这种货也就是二流球队的实力。
火柴男人 - 2/28/2011 2:22:00 AM
真的很恶心,看完这场比赛。一直希望枪手们在伯明翰这种三流球队身上用行动证明一次,没有小法的时候是可以赢下一场重要比赛的。再一次失望!那个罗西基怎么还能够在阿森纳混?整整90分钟,除了回传,就是横传。就没看见有一脚向对方球门方向的传球,哪怕是一次。不能带球,不能传球,不会跑位,不会射门。卖掉他吧!不管曾经如何天才,现在的他就象一坨屎。
火柴男人 - 2/28/2011 2:25:00 AM
真的很恶心,看完这场比赛。一直希望枪手们在伯明翰这种三流球队身上用行动证明一次,没有小法的时候是可以赢下一场重要比赛的。再一次失望!那个罗西基怎么还能够在阿森纳混?整整90分钟,除了回传,就是横传。就没看见有一脚向对方球门方向的传球,哪怕是一次。不能带球,不能传球,不会跑位,不会射门。卖掉他吧!不管曾经如何天才,现在的他就象一坨屎。
火柴男人 - 2/28/2011 2:26:00 AM
真的很恶心,看完这场比赛。一直希望枪手们在伯明翰这种三流球队身上用行动证明一次,没有小法的时候是可以赢下一场重要比赛的。再一次失望!那个罗西基怎么还能够在阿森纳混?整整90分钟,除了回传,就是横传。就没看见有一脚向对方球门方向的传球,哪怕是一次。不能带球,不能传球,不会跑位,不会射门。卖掉他吧!不管曾经如何天才,现在的他就象一坨屎。
onlychurch - 2/28/2011 2:39:00 AM
r7。。。ps,伯明翰不是3流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为什么一直在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