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2/28/2011 2:02:00 AM
这个得承认吧??联赛杯不过是个垃圾奖杯,没必要伤心。年轻的枪手能振作么?希望不要真的四大皆空。。。。哎,没有顶级的中卫就是不行,前场再牛逼也没用。。。
玻璃筷子 - 2/28/2011 2:03:00 AM
有了发布也只是神经刀的一流队
怪兽叔叔 - 2/28/2011 2:05:00 AM
那倒不一定啊,法布在球场上的作用大家都看得到,威胁比同龄的法布差远了。。。。
chenping - 2/28/2011 2:05:00 AM
希望能留驻他才好
怪兽叔叔 - 2/28/2011 2:07:00 AM
没有法布,估计目标也就是前四。。。。
剑心23 - 2/28/2011 2:08:00 AM
把重心放联赛,其它都是浮云。。。
小克 - 2/28/2011 2:08:00 AM
支持你
怪兽叔叔 - 2/28/2011 2:09:00 AM
联赛杯没什么的,只怕球队一阕不振。。。
蜗牛跑得快 - 2/28/2011 2:09:00 AM
这场最郁闷的是:没有发布也能赢下的。
场上的球员根本没坚决赢下的决心,没冠军气质。
stussy574 - 2/28/2011 2:10:00 AM
这条后防...也是对八傻的后防和门将....我们今天是输给自己...明显今天一开始精神就不行..大家都很疲...
怪兽叔叔 - 2/28/2011 2:10:00 AM
算了吧,大家看开点,反正球队对所谓的弱队战绩在这个赛季就比较垃圾的了。。。心理素质不行。。。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2:12:00 AM
两球都后防失误 看着就窝火
怪兽叔叔 - 2/28/2011 2:13:00 AM
大场面这些球员就是靠不住,麻痹的。。。。我已经做好四大皆空的心理准备了。。。
andy37520 - 2/28/2011 2:13:00 AM
我觉得默契方面有问题,好像不怎么团结,中后卫这么重要角色,是这样的人选,我看不出ARSENAL队长起到什么队长的作用
126qq - 2/28/2011 2:17:00 AM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18:00 AM
没有小法的确实力下降很多
怪兽叔叔 - 2/28/2011 2:19:00 AM
多的咱们不说,LS的已经表明了。。。。哎,我就怕崩溃。。。毕竟球队的心理素质历来都很垃圾
onlychurch - 2/28/2011 2:20:00 AM
r7还是不能依赖,就像以前一样,无论你多喜欢他,,,没有f4,中场没有什么竞争力。
蜗牛跑得快 - 2/28/2011 2:21:00 AM
队长躺着也能中枪= =
Junior.Xu - 2/28/2011 2:21:00 AM
没有法布,没有佩西=英超中游球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