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菜扣肉 - 2/28/2011 2:03:00 AM
没有小法的中场,等于没有中场,拿不住球,送不出好球,没戏!!!
andy37520 - 2/28/2011 2:04:00 AM
就不可以变变阵
怪兽叔叔 - 2/28/2011 2:06:00 AM
成熟的打法,你说变阵就变阵、。、。。难啊。。。。
pires84917 - 2/28/2011 2:08:00 AM
死的不冤,上半场门将就该罚下去
fimp - 2/28/2011 2:1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28 2:08:00 发表
死的不冤,上半场门将就该罚下去 |
剑心23 - 2/28/2011 2:24:00 AM
一点也不冤,有人说到口的肉丢了,如果要是我们拿了冠军,这句话应该是薄命汗的球迷说的。。。
126qq - 2/28/2011 2:24: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