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love - 2/28/2011 2:08:00 AM
请闭嘴。请那些黑子闭嘴。
这场球的输球。你们心里一定爽。
但是照顾下我们不爽的好么。
谢谢你们了。
我真的很难受
catkingj - 2/28/2011 2:09:00 AM
唯一值得庆祝的,是兰州你生日。
CHRISX - 2/28/2011 2:09:00 AM
不管怎么样,我相信三个月后我们还会看到我们的小伙子们回到温布利的!!
Chris72002 - 2/28/2011 2:10:00 AM
冠軍只有幾個
不是人人都可能拿到
只要相信球隊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yytlove - 2/28/2011 2:10:00 AM
是啊。 谢谢~~没关系 应该还有机会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2:10:00 AM
生日别哭
catkingj - 2/28/2011 2:10:00 AM
楼主,生日痛苦 :)
stussy574 - 2/28/2011 2:11:00 AM
XXOO吧去.....很快忘记今晚的事了...
sailor071414 - 2/28/2011 2:28:00 AM
嗯 闭嘴 网络暴民们
玻璃筷子 - 2/28/2011 2:30:00 AM
楼主经历得还太少呵呵
飞毯 - 2/28/2011 2:32:00 AM
楼主挺住
怪兽叔叔 - 2/28/2011 2:34:00 AM
原帖由 CHRISX 于 2011-2-28 2:09:00 发表
不管怎么样,我相信三个月后我们还会看到我们的小伙子们回到温布利的!! |
你能不能再幼稚一点,能继续跟着曼联,淘汰巴萨算是不错了,你还想拿冠军,做梦吧